印度神童預言經濟明年將重挫,建議投資人選擇白銀、黃金等避險資產。(圖/翻攝YouTube)
印度神童預言經濟明年將重挫,建議投資人選擇白銀、黃金等避險資產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多次精準預言全球大事的印度神童阿南德(Abhigya Anand),周四(16日)發布最新預言影片,表示變種病毒Omicron的流行是疫情完結的開始,預料疫情在2023年5月就會完結;此外,阿南德還提到明年3-4月的經濟將會面臨嚴峻的危機,而他也建議保護資產的2大利器,預告白銀和黃金將會是明年最強的投資。

阿南德在最新影片中分享時間之蛇「卡拉薩帕瑜珈」星相對世界大局的影響;他提到此前的預言,全球將出現很多狀況,之後美國龍捲風釀下多人死傷,令人難過,龍捲風在冬季十分罕見,這是大自然對人類的警告,且警告不只一次,12月又發生印尼7.7強震。

另外對於Omicron變種病毒的肆虐,阿南德認為Omicron在未來幾個月將讓全球疫情升溫,重演去年的封鎖措施,高施打率國家也將受到影響,美國、歐洲更會成重災區,但他認為不需太過悲觀,不會如去年3-4月疫情剛爆發時一樣嚴重。

阿南德預言,Omicron會是疫情結束的開始,明年5月疫情將開始,再過一年就會結束,意味著2023年5月疫情就會結束。

新冠疫情重挫全球經濟,阿南德預測2022年3-4月將會是經濟最為嚴峻的期間,各大政府實施封鎖措施,屆時將會讓經濟愈發低迷,人民生活陷入困境,Omicron變種病毒將使經濟陷入深淵,就如加密貨幣遭受監管的處境相同。

但阿南德也給出解方,在經濟重挫的情況下,建議人們能夠將買進黃金、白銀來避險,預料2022年這2大資產會是最好、最強大的投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