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瑤瑤」黃喬歆辣穿胸口挖洞的洋裝錄影。(圖/取材自黃喬歆Instagram)
「瑤瑤」黃喬歆辣穿胸口挖洞的洋裝錄影。(圖/取材自黃喬歆Instagram)

女星「瑤瑤」黃喬歆以豪爽、親民個性以及F級傲人上圍,吸引不少粉絲支持,瑤瑤也成為各大節目爭相邀請的嘉賓,而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瑤瑤,近日則辣穿胸口挖洞的洋裝亮相,黃喬歆還大方曬出超近自拍的福利照,並直呼:「穿得暖呼呼也要小辣妹一下」。

照片中,瑤瑤身穿淡藍色針織短洋裝,性感現身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錄影,瑤瑤保暖之餘不忘放送一雙纖細美腿,更辣的是,瑤瑤胸口還有挖洞設計、解放傲人北半球,而在黃喬歆放送的自拍照中,更是讓她F級上圍呼之欲出,好身材超不科學。

瑤瑤火辣的錄影穿搭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,她也發文直呼:「穿得暖呼呼也要小辣妹一下 加油!!我要當最強綜藝腦」,吸引女星Lala蘇心甯、玉兔誇她好美,網友更大讚:「這套衣服太犯規了」、「好看 貼身秀曲線又沒太露 顏色也好看!」、「夠凶了,凍齡」。

35歲的黃喬歆從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發跡,雖然她是傻大姊一枚,不過瑤瑤仍是演藝圈著名的美女代表,同時,瑤瑤也已名花有主,她與韓籍男友李振遠交往步入第4年,小倆口感情穩定,也不時放閃,儘管瑤瑤和李振遠難免因文化差異而吵架,不過雙方都彼此磨合、溝通,外界也看好小倆口的戀情能早日開花結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