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主播黃倩萍保養得宜,完全看不出已經53歲,根本主播界美魔女。(取材自三立主播 黃倩萍臉書)
美女主播黃倩萍保養得宜,完全看不出已經53歲,根本主播界美魔女。(取材自三立主播 黃倩萍臉書)

台灣在11月終於進入秋冬天氣,得以收起夏天輕薄的衣服,這兩天氣全台大降溫,最低來到11度左右,雖然今天(11/24)氣溫些微回升,但戶外仍是冷颼颼,能看見街上民眾挖出羽絨外套、大衣來與之對抗,而美女主播黃倩萍不畏寒冷天氣,照樣曬辣照,讓粉絲看了直呼瞬間不冷了。

結束與軟體工程師前夫16年婚姻並回歸主播工作的黃倩萍,經常透過臉書分享生活,先前在疫情嚴重之際臨危受命,赴美國華府連線報導總統大選,讓人直呼敬業,此外黃倩萍多年來也維持美麗外型,精緻的臉蛋與纖細修長的身材,一點都看不出已經53歲,堪稱主播界美魔女。

黃倩萍重返主播檯後,將臉書當作日記、周記來寫,樂於跟網友們分享她的生活與想法,相當受到民眾喜愛,今天早上黃倩萍發了早安文,跟上降溫時事,表示早上出門上工,感受到今天沒昨天冷了,「但還是挺涼的,穿多點就對了」。

隨著這篇早安文,她附上兩張播報新聞時的穿搭,一套是紅色西裝外套搭配黑色迷你窄裙,另一套則是連身套裝搭配黑色腰封,都很能凸顯她的纖細腰身與神級美腿,連黃倩萍都自嘲這根本「圖文不符」,但也吐露真實情況:「別看我穿這身短裙裝扮,面對棚內超強冷氣,我的內心根本皮皮挫」,但粉絲完全不介意,反倒很開心,直呼:「真的好美,好有女人味」、「美女穿短裙才是王道喔」、「看到妳就不冷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