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神童預言今起恐會大難臨頭,7大危機一次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Conscience》)
印度神童預言今起恐會大難臨頭,7大危機一次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Conscience》)

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全球將面臨七大災難,從今天(12/14)起恐大難臨頭,從新冠疫情到極端氣候,甚至可能影響到能源、電力與經濟方面,而今天上午印尼就發生規模7.6的淺層地震,並發布海嘯警報。對此,阿南德也提出應對這些危機發生的方法,包括準備好緊急糧食與減少殺生等。

印度神童阿南德在10月發布的預言影片中提到,全球將面臨七大災難,包括能源危機、極端氣候、經濟動盪、電力短缺、供應鏈混亂、新冠肺炎與飢荒。而他在12月的最新預言中說到,從今天(12/14)起恐大難臨頭,到明年4月都不能輕忽。

阿南德曾說新冠疫情恐再度爆發,而今年11月全新變異株Omicron在南非出現,讓許多疫苗覆蓋率高的國家陸續傳出疫情,短短幾周就擴散到全球超過60多個國家與地區,而台灣至今也出現了3例感染Omicron的境外移入個案。

另阿南德也提醒過大家要注意極端氣候,大陸、德國、印度與加拿大接連發生致災性豪雨,導致多人傷亡;秘魯強震後又淹水,導致該國居民苦不堪言,12月10日美國龍捲風導致80多人喪生,而今天恰逢12月14日,印尼發生規模7.6的強震,該國政府也發布海嘯警報。

此外,今年入秋即逢反聖嬰現象,除了會讓冬天特別寒冷之外,也有可能會讓海洋結冰時間拉長、阻礙航運,進而影響到海上油氣生產,導致能源危機、電力短缺與供應鏈混亂等問題的發生。而飢荒的問題則是一直存在於非洲地區,其他國家或地區則有可能受到極端天氣的影響,導致作物收成不如預期,使蔬果價格提升。

至於經濟的部分,其實只要上述提到的幾個災難接連或同時發生,經濟勢必會發生動盪,就好比說先前Omicron剛出現就迅猛地入侵多個國家,就曾一度讓股票大跌,雖然最近一切都還不錯,但提醒投資者仍要小心謹慎。

針對上述的災難,阿南德也提出幾個解決方法,包括建立好自己的備用或替代能源、投資黃金及白銀、準備好緊急糧食(也可自己栽種食物)、停止殺生、珍惜大自然的資源以及對神保持信心,並保持良好的心情,不要過度焦慮擔心。

不過,印度神童的預言也有失準的時候,像是2020年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、2021年會經濟崩盤等預言都沒有發生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