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田純一經濟狀況變差,和太太東尾理子感情又失和。(圖/IG@東尾理子)
石田純一經濟狀況變差,和太太東尾理子感情又失和。(圖/IG@東尾理子)

67歲日本資深藝人石田純一去年4月因群聚打高爾夫球、吃飯,確診新冠肺炎,發病後卻照飛沖繩打球、錄節目,被全國民眾罵爆,演藝形象受損導致接不到工作,最近傳賣掉3億日幣(約台幣7400萬)豪宅紓困,結果和小21歲嫩妻東尾理子鬧翻,事業、婚姻都岌岌可危。

根據日媒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石田純一被爆出售市值3億日幣(約台幣7400萬)的豪宅,內部裝潢很高級,陽台設有花了2百萬訂製的檜木桶,可以悠哉地泡澡、放鬆,酒櫃裡珍藏價值百萬紅酒,客廳傢俱均是高檔貨,本來打算在這間房子與東尾理子一起養老,卻無法如願。

石田純一和東尾理子育友1子2女。(圖/IG@東尾理子)
石田純一和東尾理子育友1子2女。(圖/IG@東尾理子)

據悉,石田純一賣豪宅的主因是收入太少,因他去年染疫後還搭飛機趴趴走,當地飯店、球場被勒令停業消毒,開始令人反感,加上石田純一沒戴口罩在街道喝酒,形象跌個一落千丈,原本接洽的廣告、活動及演講邀約都喊卡,經濟狀況明顯亮紅燈,去年6月傳出要賣市價8000萬日幣(約台幣2230萬)海景豪宅解決經濟壓力,但遭經紀公司否認,強調是剛好遇到買家,如今那間房已出售,現在又爆再賣養老屋,不免讓外界聯想是否受經濟壓力影響。

屋漏偏逢連夜雨,石田純一近日被友人爆料夫妻失和,因為他與朋友飲酒聊天時,驚吐「我可能會離婚」,面對記者詢問時私事時,情緒也非常高昂,表示「我的家庭崩壞了,對!我的家,全都崩壞了!」並吆喝記者趕快回去,不要再來了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