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知名主持人劉在錫近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,全面停工。(圖/NAVER)
南韓知名主持人劉在錫近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,全面停工。(圖/NAVER)

南韓知名主持人劉在錫,9月份才宣布接種完2劑新冠肺炎疫苗,近日卻收到和確診者有密切接觸的通知,他也立即前往醫院進行PCR檢測,沒想到經過第二次檢驗才測出陽性反應,只好透過經紀公司Antenna發布確診聲明,並緊急通知相關工作人員進行檢測,讓網友們相當震驚。

劉在錫的經紀公司Antenna今日發出聲明,表示劉在錫確實已在9月底時完整接種了2劑新冠肺炎疫苗,但11日收到和確診者有密切接觸的通知書後,他便立即前往醫院進行PCR檢測,但第一次的檢測結果為陰性,之後還是遵循政府的防疫方針進行第二次檢驗,沒想到卻呈現陽性反應,並在今日收到確診通知書,緊急取消所有行程進行隔離。

事實上,南韓政府自從宣布11月開始效仿英國等國家「與病毒共存」、鬆綁防疫政策後,南韓的確診人數就不斷往上升,各地也開始出現「突破性感染」的案例。而不久前BLACKPINK中的泰籍成員 Lisa及男星高庚杓、鄭雨盛等人才傳出確診,如今又有女星尹恩惠、SJ的始源及劉在錫也驗出確診,讓南韓娛樂圈再度拉起警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