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樑挺拔、下巴豐滿、顴骨平滿、額頭高且飽滿的人擁有富貴命,新的一年努力就能有收穫,能贏取成功人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鼻樑挺拔、下巴豐滿、顴骨平滿、額頭高且飽滿的人擁有富貴命,新的一年努力就能有收穫,能贏取成功人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面相可以分析出一個人的財運好壞,不過人的運氣包括先天因果,與後天行為善惡的結果,即使相貌好也需多結善緣,才能迎來富貴人生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享,鼻樑挺拔、下巴豐滿、顴骨平滿、額頭高且飽滿的人擁有富貴命,若能把握良機就能擁有令人羨慕的美好人生。

▍1.鼻樑挺拔

鼻樑挺拔的人做事能力強,樂於幫助別人,同時也能換來好運氣。因為在幫助他人的時候,也能擴展自己的人脈,對將來很有幫助。鼻子被稱為財帛宮,是財庫的代表,鼻相好的人財運自然好,鼻頭色澤光亮沒有痣的人正財運旺盛,適合把精力放在事業上,會有財富方面的收穫。

▍2.下巴豐滿

嘴唇兩側下方為地庫,就是下巴兩邊的位置,地庫豐滿的人財運不俗,如果左地庫長了一顆黑痣,更是發財富貴命,不但收入高,而且很有福氣,有機會享受優質生活。如果是下巴長得圓滿的女性,會很善解人意,非常容易相處,很招身邊人喜歡。下巴圓潤有肉的女人屬享受型面相,有領導才能,受人擁戴,有很強的幫夫運。

▍3.顴骨平滿

顴骨平滿的人做事有魄力,非常的能幹,很有才華,到哪裡都有朋友幫助,人緣特別好,所以運氣超好,事業求財方面機會多多。顴骨平滿的人富有人情味,處處知道替人著想,同時也能獲得他人的幫助,有貴人的扶持,財運上會更順利。

▍4.額頭高且飽滿

如果額頭偏圓潤,沒有明顯的凹陷,比較寬廣,那麼此人在財運方面會比較旺盛,容易遇到一些賺錢的良機,並能把握住,生活可年年有餘,衣食無憂。這種面相的人是非常聰明且有智慧的,頭腦比較靈活,是福氣的象徵,眼界寬闊,很有主見,會做長遠的計畫,靠自己的實力贏取成功人生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