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命理網站分析12生肖2022年運勢,並公開轉運秘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網站分析12生肖2022年運勢,並公開轉運秘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將要進入2022虎年,十二生肖如何開運、轉運呢?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析12生肖2022年運勢,並公開轉運秘訣,把握機會便能扭轉命運,迎接順遂人生。

▍生肖鼠

2022年屬鼠人運氣不太樂觀,想增加收入較難,所以要縮減開支,多在事業上表現自己的才華,如果需要出差或有外派機會,要好好表現,有機會獲得長官的賞識,另外還可考慮找些副業增加收入,偏財運好,說不定會有滿意的所得。

▍生肖牛

2022年屬牛人迎來一片光明,有名利雙收的好兆頭。事業運勢頗為理想,財運也會受到事業的影響旺盛起來,收入增加,存款不斷提升,單身者一直在苦苦尋覓對象,也將在身邊出現。穩紮穩打按計畫行事,好運就在前方。

▍生肖虎

2022年是屬虎人的本命年,雖說「太歲當頭坐,無喜必有禍」,但是屬虎人擁有超強的頭腦,只要能妥善理財,便能守住財庫,不至於破財。切記不宜盲目借錢給別人,或進行高風險的投資。

▍生肖兔

屬兔人在2022年收穫滿滿,同時也會有一些煩心事,需做好隨機應變的準備。經商者開展新的市場,遇到好的機會要果斷抓住,會獲得不錯的反饋。但辛苦賺來的錢財,容易被人瓜分,在與人合夥時,要仔細考察對方,小心上當受騙。

▍生肖龍

屬龍人在2022年要想順利開運,可動中求財,增加賺錢機會,在投資理財方面會有不錯的收穫。需要特別留意的是自己與家中老人的身體狀況,慎防健康問題與意外發生,最好按時體檢,有不舒服應立刻就醫。

▍生肖蛇

屬蛇人2022年運氣不佳,做事綁手綁腳,各方面的狀況皆不佳,會有許多意外事件導致增加支出,同時破財頻發,很難存下錢,工作也不穩定。想扭轉困局可向關係較好的人求助,會得到幫助。

▍生肖馬

屬馬人在2022年貴人運、事業運都非常好。能得到身邊人的幫助,萬事順風順水。事業運步步高升,頭腦清晰,狀態非常好,容易得到貴人的提拔,薪水上漲,財運亨通。盡情施展自己的才華,越努力越幸運。

▍生肖羊

屬羊人2022年是得到回報、迎來豐碩成果的一年,也是遇到轉機的一年。求財的易賺錢,求學的可名列前茅,遇到難事也會逢凶化吉,很快走出困境。可趁著好運氣投資,讓錢生錢,有感情問題的也可主動挽回,能破鏡重圓。

▍生肖猴

屬猴人在2022年容易遭遇較大變故,保持一個良好的狀態很重要。是非多,要與人和諧相處,同時也要提高自己的警惕心,避免被他人的花言巧語矇騙。想得到好運的青睞,可主動求變,積極爭取。

▍生肖雞

屬雞人2022年特別的順利,財運事業運俱佳,通過努力可保持平穩向上趨勢。特別是正財運非常好,努力工作一年下來,能為自己累積不少存款。思維更加敏捷,才能突出,積極的心態可加快好運到來的腳步。

▍生肖狗

屬狗人2022年很值得期待,令人開心的事很多。人脈、偏財皆能有不錯的收穫,想要好運早日到來,屬狗人可找一個合適的機會,經營一些副業,能有可觀的收益。多和老朋友聯繫,貴人就在其中。

▍生肖豬

2022年屬豬人會遇到很多挑戰,看似平靜的生活依然舉步維艱。賺錢的想法比較多,也有些偏財,但風險指數高,熟人介紹的投資也要謹慎對待。可安心上班,主動學習,以求獲得更大的進步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