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生肖屬馬、狗、羊、雞的人貴人運非常旺,將出現神隊友提供有力的援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2022年生肖屬馬、狗、羊、雞的人貴人運非常旺,將出現神隊友提供有力的援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貴人就是能幫助、指點你的人,有貴人主動幫忙是幸運的,他們其實一直都在,只是會選擇一個合適的時機出現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享,生肖屬馬、狗、羊、雞的人在2022年貴人運非常旺盛,身邊出現神隊友帶來絕佳的機會,生活順心,事業更上一層樓。

▍1.生肖馬

寅虎為午馬的三合貴人,2022年是虎年,屬馬人與太歲相合,因此貴人運很旺,吉星高照。2021年屬馬人做事艱難,孤軍奮戰,吃了很多苦,非常勞累,看得讓人心疼。明年終於熬出頭了,2022年時來運轉,身邊助力多,可大展宏圖,成為上天庇佑的幸運寵兒。

▍2.生肖狗

在2022年屬狗人有三合、飛財之鴻運,貴人緣被大大加深,謀事更加順利,離成功更近一步,名利財富就在眼前。生活中快樂無比,財運高升,有大發橫財的可能,貴人會帶來發財的好消息,好好把握會有不錯的收穫。

▍3.生肖羊

屬羊人2022年遇「正官」,代表貴人出手相助,事業順利,做事駕輕就熟,應對自如,能早日實現夢想。工作順心,身邊出現貴人提供展現才華的機會,前途光明,人生更上一層樓。創業者有人指點,經營有方,可在同行中打響名號,名利事業雙豐收。

▍4.生肖雞

在2022年裡,屬雞人得到天乙貴人的庇佑,好運爆棚,做什麼都順利,正財運興旺,金錢入帳豐厚。事業得貴人幫助,將會一鳴驚人,升職位,漲薪水,好事接二連三。家人、朋友、身邊的人給屬雞人帶來許多福氣,努力有成,收穫滿滿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