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狗、羊、牛、馬的人2022年財運最旺,一整年不用為錢煩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狗、羊、牛、馬的人2022年財運最旺,一整年不用為錢煩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進入2022年,很多生肖的財運,可以說是直接來了個大逆轉,在2021年運勢很差的生肖,2022年卻成了財運最旺的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享,生肖屬狗、羊、牛、馬的人2022年財運最旺,只要努力就有收穫,賺錢變得輕鬆,一整年手頭寬裕,不用為錢煩惱。

▍第四名:生肖狗

屬狗人在2022年財運不錯,在三合太歲的年份裡,貴人運很好,容易被長官看重,受到提拔,有升職加薪的機會。而且,2022年偏財運勢也很好,橫財如雨,適合進行投資理財,會獲得不錯的收益。

▍第三名:生肖羊

在2022年裡,屬羊人流年遇到「正財」、「正官」,屬於財官雙美的格局。再加上有吉星助力,所以,這一年只需要踏實工作,努力打拚,就能獲得很好的財運。同時,事業的提升,也帶動財運更上一層樓。

▍第二名:生肖牛

屬牛人進入2022年,正財運是非常好的,主管財運的八白「左輔星」,落入了屬牛人命宮,同時,屬牛人又有「正財」臨身,可以說是獲得了雙倍的正財,財運暴漲。而且事業運也不錯,會讓財運更佳。

▍第一名:生肖馬

2022年是屬馬人財源興旺的一年,與太歲三合,會遇到很多貴人,能通過他們獲得不少商業資訊,發財機遇非常多。新的一年,屬馬人在賺錢這條道路上非常順利,不用操心太多,就能賺得荷包滿滿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