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馬、狗、雞、牛的人在2022虎年是超級幸運兒,把握時機努力就可以擁有富貴人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馬、狗、雞、牛的人在2022虎年是超級幸運兒,把握時機努力就可以擁有富貴人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任何時候我們都希望自己順順利利的,無論做什麼都能心想事成,擁有十足的好運氣就能快速達成自己的目標,實現自己的夢想。那麼,在2022年誰最幸運?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享,生肖屬馬、狗、雞、牛的人在2022虎年是超級幸運兒,職場上順風順水,身邊貴人提供有力的幫助,賺錢超輕鬆,把握時機好好努力,將能一飛沖天,擁有富貴人生。

▍1.生肖馬

2022年是屬馬人幸運的一年,午馬與寅虎「三合」,加深了貴人緣分,使一切變得順利起來。上班族會得到前輩的指點,受益良多,有升職加薪的美事發生,收入皆可顯著提高。人際交往上,各種關係都能夠平衡處理,人氣財氣都非常旺。

▍2.生肖狗

屬狗人在2022年迎來良好局面,在事業和財運上都比較如意。有「飛財」臨門,求財機遇多,偏財運勢上升,可放心大膽投資,會擁有十分可觀的收入。2022年屬狗人運勢較為平穩,整體發展積極向上,應把握時機好好努力。

▍3.生肖雞

在2022年裡,屬雞人流年遇到「正財」,這預示著會有不菲的收入。事業的提升促使財富增加,適合做儲蓄。好好工作,爭取獲得新的進展和提升,同時也可讓財富節節攀升,積蓄越來越豐厚。

▍4.生肖牛

屬牛人2022年「正官」入命,身邊出現許多貴人,自己再加把勁便可平步青雲,一整年走鴻運。進入2022年,屬牛人真是好事多多,不但有事業高升的機遇,而且單身者桃花運也不錯,身邊出現有緣人,要好好珍惜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