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見放鞭炮、吉祥的動物、大火、有人對你笑等夢境,都是預示幸運即將到來的大吉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夢見放鞭炮、吉祥的動物、大火、有人對你笑等夢境,都是預示幸運即將到來的大吉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析,夢見放鞭炮、吉祥的動物、大火、有人對你笑等夢境,都是吉兆,如果在年底夢到了這幾種夢,那麼恭喜你,2022年你的好運就要來啦!

▍1.夢見放鞭炮

鞭炮在民間故事裡,是能驅趕年獸的神器,所以有著驅趕霉氣,帶來祥瑞的寓意。單身的人夢見放鞭炮,象徵夢者近期的愛情運勢會上升,說不定你的另一半在2022年就會來到你身邊。夢見放鞭炮還寓意工作表現優良,夢者可能會在新的一年升職加薪。

▍2.夢見吉祥的動物

動物相較於人類的感應力會強一些,比如地震前、下雨前,動物都會有對應的不安表現。因此,如果有代表吉祥的動物來到你的夢裡,就說明牠們感應到你即將到來的好運氣,是去祝福你的!參考《周公解夢》:「龍蛇入門主得財、蛇咬人主得大財、放鶴者主得財吉、雞在樹上主生財、貓捕鼠者主得財、騎驢騾主得財吉。」,可看出夢見龍、蛇、鶴、雞、貓、驢、騾等動物都是吉兆。

▍3.夢見大火

夢見熊熊大火燃燒,屬於吉兆,寓意發財,表示夢者近期的財運比較旺盛,或者會在近期獲得一筆不小的偏財。同時,夢者的社會地位有機會提升,此外,如果孕婦夢見大火的話,可能會生兒子。

▍4.夢見有人對你笑

夢見有人對你笑,一般解釋為夢者近期所付出的努力,將在不久之後獲得豐厚的回報,是大吉的好兆頭。同時,夢者近期還會獲得更多賺錢的好機會,或者預示他能順利完成當前看似困難的任務,取得不錯的成就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