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見自己被上司罵、自己被解僱,或是夢見飛機、老鷹、雪花,這些都是吉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夢見自己被上司罵、自己被解僱,或是夢見飛機、老鷹、雪花,這些都是吉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日有所思、夜有所夢,有時夢境裡會出現上班的場景,不同的狀況也有不同的象徵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析,如果夢見被上司罵、自己被解僱,看似不祥,其實都是吉兆,另外若夢見飛機、老鷹、雪花也都是好的象徵,職場上一片光明,求財順利。

▍1.夢見被上司罵

如果夢見被上司罵,代表你是一個對工作非常負責的人,這個夢境象徵近期工作能力會提升,並且有升職機會,收入自然也會水漲船高。這是一個反夢,現實中不但不會遭到責罵,反而會得到名聲和表揚,還可能賺取額外的獎金。

▍2.夢見自己被解僱

夢見被辭退也是反夢,預示最近運勢很好,做事比較順利,工作上會得到長官的認可,職位有機會提升,生活品質改善。生意人夢見被辭退,預示著你最近的財運不錯,會找到不錯的商業合作夥伴,生意上會大賺一筆,是吉兆。

▍3.夢見飛機

預示你做事很有信心,成功指日可待,以往的煩惱或顧慮會在無意中得到解決,是幸運的象徵。求職者夢見飛機還預示著你的求職運勢不錯,在適合自己的領域上會謀得職位,不過能否長期做下去,就要看你的表現和實力了。商人夢見飛機預示著最近的財運比較平穩,經營管理一切正常,在投資上依舊要保守些,外出開銷能省則省。

▍4.夢見老鷹

夢見老鷹翱翔天空是吉兆,預示前途無可限量,一片光明。老鷹象徵著自由、勇猛、力量、勝利和勇往直前的精神。夢見老鷹代表將有所作為,大展宏圖,只要好好努力不放棄,事業會步步高升。夢裡如果被老鷹攻擊,或被驚嚇,則預示可能需要戰勝巨大的困難才能實現自己的目標。

▍5.夢見雪花滿天飛

雪象徵著美好的生活,寓意是奇蹟、純潔和豐收,這個夢境預示付出的努力將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成果。夢到雪花飛舞是事業發展良好的象徵,雖然事業會有動盪,但卻對求財有利,如果能堅持努力,生活會有好的轉變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