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中出現馬、魚、蝴蝶、蛇分別代表不同的寓意,有吉兆也有凶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夢中出現馬、魚、蝴蝶、蛇分別代表不同的寓意,有吉兆也有凶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有的人常做夢,有的人一夜無夢,夢中有時會出現各種不同的動物,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析,夢中出現馬、魚、蝴蝶、蛇分別代表不同的寓意,有些是吉兆,有些則是警訊。

▍1.夢中出現馬

馬是能力、聖賢、人才、有作為的象徵,夢見馬是個吉兆,預示你近期順利,平安無事,不會有大的波折。如果夢見騎在馬上,預示不久後會名利雙收,地位提升,或者表示心中的煩惱即將解決,運勢會有所扭轉,將走出人生的低谷,迎來人生的高峰。

▍2.夢中出現魚

「魚」和「餘」諧音,從解夢觀點來看,夢見魚和財富密切相關。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,象徵將得到財富和權力,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,比較放鬆,沒有煩心事。這個夢境也預示會有意外收入,得到橫財,或是得到以前從沒想過的好處。

▍3.夢中出現蝴蝶

夢見蝴蝶,是感情有好運的預兆,單身者,最近能遇到好緣份,與人來往時真誠相待,人際關係也會得到提升。不過,已婚者夢見蝴蝶身邊桃花運會變多,異性關係變得複雜,情感出現糾紛,對生活會有不好的影響,如果出現這個夢境,建議避免與異性過於親密,不利婚姻和諧。

▍4.夢中出現蛇

蛇具有慾望、智慧、直覺等多重意義,夢中出現蛇代表夢者最近可能有些欲求不滿,需排解壓力。夢裡要是被蛇咬了,若沒有痛感或痠麻之感,則意味著近期會遇上小人,受到陷害,生活充滿負能量。要是有疼痛感,意味著身體狀況較差,這是健康的警訊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