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雪之日是添財庫、積福德、化解冤仇的好時機,命理師提供12生肖不同的建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大雪之日是添財庫、積福德、化解冤仇的好時機,命理師提供12生肖不同的建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12/7進入大雪,是冬至前的最後一個節氣,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提醒,大雪之日的磁場正是幫自己添財庫、積福德,化解冤仇的好時機,但也是疫情再爆發的風險期,這段時間只能靠積福德、做防疫,擋掉不必要的麻煩,讓貴人、財富、好運和新戀情靠近你。

邱彥龍老師表示,月令由己亥轉為庚子,大雪三侯:「一侯鶡鴠不鳴;二侯虎始交;三侯荔挺出。」代表變種魔王Omicron來勢洶洶,疫情遲早會來,現在是提早防範的最好時機,另外,「大雪」的天地磁場也是轉運的好機會,唯有積福德,才能讓災難年的影響降到最低。

邱彥龍老師提醒12生肖積福德的先決條件,要先懂得反思自身問題,學會跟自己的缺點和解,財富、新戀情與貴人才會到來。12生肖如何把握大雪節氣為自己添財庫、積福德?邱彥龍老師建議:

▍生肖鼠

屬鼠的朋友,霸道的關愛不是真愛,只會換來短暫的財富跟感情。這段時間放開心胸,用相信取代猜疑,用智慧去分辨是非,要懂得化解自己的壓力,不要轉嫁到他人身上。

▍生肖牛

屬牛的朋友,這段時間要斷開恐懼勇敢說出來,憋在心裡反而會生病,不妨轉換念頭化解情緒,貴人、財富、名氣將跟著降臨。

▍生肖虎

屬虎的朋友,2022年恰逢太歲年,來年運順不順就看現在。想家庭美滿、財富爆棚、事業順心,就要斷開瞋恨心,積極不懶惰,如果總是替自我缺點找藉口,只會讓子女、偏財運遠離你,建議用行動代替抱怨,趁這段時間好好打掃心靈,就可化解「煩事」業力,做什麼都幸運,還會有被錢砸到的幸福感。

▍生肖兔

屬兔的朋友,要學會自我溝通,掌控自身念頭,所謂惡念引惡果,善念引善果,拒聽負能量的言語,隨時積極行動,保持正能量,新的一年將會貴人相隨,大財入袋,好運旺旺來。

▍生肖龍

屬龍的朋友,言語是你最大的力量,但也是最大的敗筆,如果能時時給人肯定、成就他人,你將獲得巨大成就。記住,財富就藏在溝通、言語、傳播跟行銷當中,懂說話,說好話,貴人、幸運就在你身邊。

▍生肖蛇

屬蛇的朋友,2022年也是太歲年,屬偏冲的刑太歲,凡事不需要強迫自己,但也不要勉強別人,千萬不要因為他人不照自己意思做就生氣,否則容易導致病痛一堆。記住保持內心富足、認真工作,大財富就會隨之而來。請珍惜身邊的貴人與好運。

▍生肖馬

屬馬的朋友,行銷與包裝只是暫時得到,活出真實自我才是王道,短暫快樂只會換來空虛寂寞,要珍惜財富,不要活在懊悔中,也不要對未來恐懼,只要珍惜當下,從「心」活著,你將受到上天眷顧,得到幸運、財富跟貴人的幫助。

▍生肖羊

屬羊的朋友,習慣騙自己的人,也容易被別人蒙蔽,要對自己說實話。言而有信才是根本之道,感情債的累積只會傷己傷人,冤家宜解不宜結,不然財富終將一場空。認真在工作上,必有亮眼的收入,節省不必要的開支,財庫才不會有破洞。

▍生肖猴

屬猴的朋友,2022年也是太歲年,沖太歲,衝動的性格要轉變,轉念不怒,保持歡喜心,不與人爭執,離開住家到外地工作,成功做人,大財則至。

▍生肖雞

屬雞的朋友,這段時間會有非常多機會,選擇很重要,保持不貪求的心,切忌貪小失大、貪大虧多。選擇對了,可以飛黃騰達,大富大貴。

▍生肖狗

屬狗的朋友,做別人的貴人,雖然表面上是吃虧,但只要依智慧判斷,你將發現,幸運、財富、貴人皆擁有之,記住,大財在遠方或國外,好好把握機會。

▍生肖豬

屬豬的朋友,2022年是太歲年,數偏冲破太歲,要學會放下,別跟自己過不去,遠小人親君子,會是你來年的課題,只要改變思維,汰舊換新,當別人的貴人,你也會非常幸運。事業的大財正等著你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