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鼠、狗、牛、龍、羊的人外表善良,其實心機很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鼠、狗、牛、龍、羊的人外表善良,其實心機很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有些人表面人畜無害,沒什麼攻擊性,但其實心眼最多,運勢命裡網站《靈匣網》分享,生肖鼠、狗、牛、龍、羊的人看起來人很好,但只要被冒犯了,他們可是想方設法也會報復回來,不會吃半點虧。

生肖鼠

屬鼠的人很愛笑,平常給人的感覺總是很親切,沒什麼心眼,但他們其實是將自己的真實想法藏起來,不表露在外。如果對方對自己並沒有任何的危害,自然可以和平共處。但如果有人侵犯到自己的利益,那麼他們也絕不輕饒,定會加倍奉還回去,而且手段高明。

生肖狗

屬狗人往往給人感覺沒有任何的攻擊性、沒什麼城府,一副涉世未深的模樣。但其實他們很有心機,擅長算計和謀劃,如果真要計較起來,恐怕也不是那麼好招惹的。很多人都說他們是笑面虎,外表和內心極不相符,但只要不去冒犯,自然也看不到兇猛的一面。

生肖牛

屬牛人穩重踏實,話不多且不善言辭,看起來有些傻傻的樣子,但其實內心想法特別多。他們通常不會輕易暴露自己的實力和野心,無論是生活還是職場中,一直都很低調。其實裝傻才是他們最厲害的手段之一,讓人低估自己的能力,然後卸下防備,反而因此搶走了許多先機。

生肖龍

屬龍人命裡帶財,無論從事哪個行業,都可以憑借自身實力取得一定成就。雖然說表面上看著溫柔隨和,一副很好騙的樣子,但其實往往都是裝的,有些事情也是看破不說破。他們城府很深,雖然不屑去做一些傷害別人的事情,但也容不得別人侵犯自己的利益和權力。

生肖羊

屬羊人表面上看起來迷迷糊糊,給人感覺單純天真的模樣。但其實他們非常聰明,腦子也動得快,只要是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,幾乎就沒有不成功的。無論是工作中還是生活中,身邊的人都很容易被他們的外表騙了。可如果有人冒犯到了,自然是會用非常手段給討回來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