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FB粉絲團分析12生肖2022年運勢,其中屬牛、虎、狗、豬的人明年非常幸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韓國FB粉絲團分析12生肖2022年運勢,其中屬牛、虎、狗、豬的人明年非常幸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2022年即將到來,韓國FB粉絲團「姐妹的貼心提醒」(언니들의 꿀팁)分析12生肖2022年運勢,其中屬牛、虎、狗、豬的人明年非常幸運,把握好機會能讓人生更上一層樓。

▍生肖鼠

屬鼠人在2021年比較不順遂,在2022年終於苦盡甘來,過去一年的努力開始回收成果,度過順心如意的好日子。

▍生肖牛

屬牛人2022年運勢很旺,尤其財運、事業運明顯提升,身邊有貴人主動幫忙,建議要更主動一些,才不會錯過好機會,不過要注意身體健康,別讓自己忙過頭了。

▍生肖虎

屬虎人從2021年旺到2022年,明年在職場上特別順遂,不過要注意人際關係,別讓小人有機可乘。

▍生肖兔

屬兔人2022年整體運勢不錯,不過健康運比較差,戀愛運也表現平平,記得別太懶散,以免讓過去的努力都白費了。

▍生肖龍

屬聾人2021年運勢很好,但2022年運勢急轉而下,新的一年會想要挑戰一些新事物,但總是會遇到阻礙,進度不太順利,建議先解決眼前的小問題,再依序做新的嘗試,才不會停滯不前。

▍生肖蛇

屬蛇人2021年可說是煩惱不斷,來到2022年這些煩惱依然存在,新的一年會非常渴望成功,不滿現狀,不過卻沒有什麼貴人運,還容易跟身邊的人發生爭執,影響人際關係。

▍生肖馬

屬馬人2021年的運勢還可以,但總是有種不太爽快的感覺,2022年將能揮別這種不爽的感覺,文書運很強,考試、學習會特別順利,不過感情可能會遇到挫折,一定要提高警覺。

▍生肖羊

屬羊人2021年過得比較忙碌,但也沒什麼收穫,2022年初期仍然不順遂,不過手邊的事情都逐漸上軌道,來到2022後半年運勢就會變得順遂,尤其事業蒸蒸日上,想轉職的人也能找到理想的工作。

▍生肖猴

屬猴人2022年過得比較辛苦,建議凡事冷靜面對,千萬不要衝動,一定要好好考慮再下手。這一年戀愛運很旺,單身的人能遇到條件優質的心動對象,不過要注意維持人際關係,別輕易和身邊的人起爭執。

▍生肖雞

屬雞人2022年還算順遂,事業運上升,2021年遇到的困難都能迎刃而解,不過要多聽長輩、長官、前輩的建議,不要過度自負,以免招來麻煩。

▍生肖狗

屬狗人2022年很幸運,尤其是財運、事業運非常好,賺錢越來越輕鬆,遇到問題都能順利解決,與人來往也都非常順利,人際關係越來越好。

▍生肖豬

屬豬人2022年很旺,身邊出現許多有力的貴人,財運大爆發,身體狀況也非常好,如果有投資計畫的人,2022年是下手的好時機,將會獲得很大的回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