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一名火辣女教師兼職鋼管舞者,清涼影片曝光後慘遭學校開除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俄羅斯一名火辣女教師兼職鋼管舞者,清涼影片曝光後慘遭學校開除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俄羅斯一名23歲女教師擁有天使臉蛋、魔鬼身材,平時還兼職跳鋼管舞,不過日前一支脫衣熱舞影片惹怒家長,一狀告上學校,最後慘被開除。對此,她憤怒表示,這樣的結果她無法接受,也不會屈服,會堅持捍衛自身權利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卡西麗娜(Viktoria Kashirina)是俄羅斯新西伯利亞市(Novosibirsk)的小學俄文老師,副業則是鋼管舞者。不過今年9月底時,有學生在卡西麗娜的Instagram上發現一段火辣影片,只見她穿著清涼,在床上露半球狂扭,挑逗意味十足,隨後又將影片拿給媽媽看,結果家長氣得一狀告上學校。

報導指出,該名學生家長傳訊息要求卡西麗娜不要發布如此露骨的影片,或是乾脆將社群帳號關掉,還說她在學生眼中的確有了光環,但絕不是因為作為老師而得來的。學校方面得知後更依「違反道德原則」將她開除。

對此,卡西麗娜表示,自身跳鋼管舞的經歷已經好多年,且她的教學一直備受學生喜愛,期間也從未隱瞞身兼鋼管舞者的身分,該部影片也是一種藝術美學的展現,並不是刻意拍給學生看,認為學校貿然將她解聘對她來說相當不公平,同時干擾她個人生活的自由,她要求學校必須支付解雇賠償金,否則不惜告上法院,提出訴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