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興中停車場工地爆發衝突。(讀者提供)
台中市興中停車場工地爆發衝突。(讀者提供)

台中市一處興建中的立體停車場工地在6日發生一起可怕的「工地大亂鬥」,兩名工人疑似因施工路線問題發生糾紛,僵持不下的狀況,一名何姓工人駕駛怪手應戰,攻擊另一台陳姓工人的駕駛室,陳姓工人驚險逃生,不過這場荒謬的紛爭並沒有因此停息,何姓工人試圖用怪手攻擊倒地的陳姓工人,最後是其他在現場的工人,開挖土機制止此場鬧劇,警方也在接到報案後立即到場,才結束一場真人版的變形金剛大戰。

6日下午3點左右,轄區警方獲報,台中市中區興中立體停車場爆發衝突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員警到場後才發現是一名50歲的何姓工人與另一名56歲的陳姓工人因意見不合,爆發口角,因何姓男子一時情緒失控操控怪手,導致一連串的流血衝突,幸運的是陳姓男子反應夠快,才能逃過一劫。

不過何姓工人第一時間還不罷休,繼續駕駛怪手攻擊陳姓工人,被其他3輛正在現場作業的怪手制止,陳姓工人才撿回一命,經過送醫檢查後,陳男有右手手指挫傷、右腳踝扭傷等傷勢。事發後陳男決定向何男提出殺人未遂、傷害等告訴,警方受理報案後已將案件移送至台中地檢署進行偵辦。

對此事件,警方強調絕對不容許不法行為,假如未來發生任何違法之脫序行為將強勢執法,也請交通局責成承包廠商注意負責工地一切安全維護工作。消息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看傻,紛紛表示「同樣怪手為什麼人家的比較好玩」、「以為自己是終極警探」、「鋼彈對戰」、「根本變形金剛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