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娜美」由新人女演員艾蜜莉路德(Emily Rudd)飾演。(圖/Emily RuddIG@emilysteaparty)
「娜美」由新人女演員艾蜜莉路德(Emily Rudd)飾演。(圖/Emily RuddIG@emilysteaparty)

影音平台Netflix將推出,日本漫畫《ONEPIECE》「真人版」影集,這部漫畫風靡全球將近24年,而真人版影集也確認會以1季10集的方式播出,至於影迷期待真人影集選角在推特也以漫畫中的懸賞令照片公布。

《ONE PIECE》自1997年開始連載,已經全球累積廣大粉絲,Netflix推出真人版時,也分享尾田榮一郎親筆信說明選角方式,讓影迷最關注的航海王船長「魯夫」是誰演,已經確定由18歲墨西哥演員伊納基戈多伊(Inaki Godoy)飾演;他過去曾演出Netflix影集《誰殺了莎拉》;女主角「娜美」由新人女演員艾蜜莉路德(Emily Rudd)飾演,由於「娜美」這角色身材好,長期受到影迷cosplay,消息曝光後,她也在個人IG公布好消息,而她的社群帳號也吸引許多人朝聖,在IG上也能看到艾蜜莉分享火辣穿搭,其中她穿著深V低胸上衣盪鞦韆的照片,更是受到網友一片好評。

「海賊獵人」索隆則由美籍日裔男演員新田真劍佑飾演,他曾在《神劍闖江湖》2部真人版電影飾演「雪代緣」一角,也演出過環太平洋2,並將主演好萊塢改編「聖鬥士新矢」的真人電影;「黑角」賓什莫克·香吉士,則由塔茲斯凱拉(Taz Skylar)飾演,他以2019年演出的美國戰爭劇情片《殺戮部隊》聞名;海賊團狙擊手騙人布,則由雅各布吉布森(Jacob Gibson)飾演。

Netflix在推特分享了尾田榮一郎親筆信,他大讚真人版演員選角,是由世界各國的工作人員考量外表、嘴巴與手的尺寸、氣質、身高、演技到同伴情誼等各種條件,而他們的特質正是能夠成為「草帽海賊團」的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