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質疑高端混打實為重打,陳時中今(16日)在立法院總質詢會前受訪時坦承,「講的也有他的道理在」。(姚志平攝)
柯文哲質疑高端混打實為重打,陳時中今(16日)在立法院總質詢會前受訪時坦承,「講的也有他的道理在」。(姚志平攝)

指揮中心日前宣布開放高端混打,台北市長柯文哲開嗆中央,「請大大方方承認這不是混打,而是重打」,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今(16日)坦承,「(柯文哲)講的也有他的道理在」,消息一出,直接引爆網友們怒火,「搞砸當幽默?」、「直接不演了?」、「我就爛真人版」。

台灣不少打過2劑高端疫苗的民眾,想要出國必須再接種其他國際認證的疫苗,外界好奇就叫混打還是重打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(15日)下午在議會答詢說,這不是混打,是「重打」,認為接種2劑不同但國際承認的疫苗才是混打,並且晚間在臉書加碼痛批「就請大大方方的承認這不是混打而是重打」。

對於柯文哲稱高端混打實為重打,陳時中今(16日)在立法院總質詢會前受訪時承認,「講的也有他的道理在,不過在整體疫苗上面,本來就有我們的困難,我們要積極溝通」。

消息轉發至PTT後,鄉民們看了超級傻眼,「直接不演了?」、「我就爛真人版」、「亂搞根本不在乎的態度」、「我就爛不演了」、「放棄抵抗了是不是」、「覆蓋率是否重算?買高端的納稅錢?」、「講得有道理然後呢?你講你的,我做我的」、「搞砸當幽默?」、「到底是有什麼困難啊?到現在還在扯」、「股票賺了兩三億,當然笑罵由人」、「當初硬推高端的責任?」、「國際現實擺在那邊,再有信仰都很難護航」。

柯文哲稱高端混打實為重打 陳時中認了:他講的也有道理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