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月穿著籃球裝展現青春無敵。(圖/IG@yuetyuetxx)
沈月穿著籃球裝展現青春無敵。(圖/IG@yuetyuetxx)

邱淑貞大女兒沈月亭亭玉立剛過20歲生日,無論身材、顏值都神似足媽咪年輕時的模樣,五官標緻曲線苗條被譽為「最美星二代」,日前她為珠寶品牌拍廣告,一襲粉紅色吊帶裙展現少女青春無敵,也不吝嗇分享露出性感事業線美照,令IG網民大讚並看好她在大螢幕出道,沈月還分享了她的科幻夢,希望有一天能成為科幻大片編劇。

沈月近年成為廣告寵兒,不吝展現好身材。(圖/IG@yuetyuetxx)
沈月近年成為廣告寵兒,不吝展現好身材。(圖/IG@yuetyuetxx)

港媒形容沈月「白滑美腿甩脫Baby fat(嬰兒肥)愈來愈靚」只見沈月在IG上分享的廣告片中,她更換二套深U禮服,且將不同珠寶首飾上身,符合年齡俏皮風格加上招牌甜美笑容,而在點選手飾時,隨著搭配方式讓她的傲入上圍同時入鏡,令人不忍移開視線,網民稱讚沈月一身打扮「得到媽咪所有真傳」,希望她可以早日正式出道,在大銀幕上亮相與粉絲見面。

沈月年前曾與Cosmo合作,以星際概念拍了一組封面照,時隔一年多再次登上Digital Cover時,沈月帶大家走進了她的「幻想世界」,初嘗幕前演出的她表示這十分具挑戰性,「這算是我第一次在鏡頭前演出,很新鮮有趣,在綠幕前演出,更令我想起剛剛看完的《尚氣》呢!」

沈月還透露「我的故事世界更為科幻!」原來隱藏在她甜美外表背後的幻想世界,竟是反差性極強的科幻大片!「我偏好Science Fiction(科幻故事),所以很多想法都有關Virtual Reality(虛擬實境)、複製人、AI(人工智慧)等等。」可以引發思考的開放式結局,更是她的最愛,進軍大螢幕的事業心令粉絲更加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