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吉彩花曾拍攝周杰倫〈說好不哭〉MV。(圖/翻攝自miyoshi.aa IG)
三吉彩花曾拍攝周杰倫〈說好不哭〉MV。(圖/翻攝自miyoshi.aa IG)

25歲日本女星三吉彩花擁有171公分的高挑身材,她四肢纖細,上圍卻相當有料,多次穿低胸裝都露出渾圓雪乳,讓粉絲相當羨慕她有腿又有胸的完美身材。近日,她與男星新田真劍佑出席珠寶代言活動,可見她黑色深U領禮服上身,大秀白皙半球,讓媒體都目不轉睛。

三吉彩花小學三年級時就被星探挖掘進而出道,2007年首部作品為《非常老爸》,之後她更參與雜誌拍攝成為模特兒,2009年小學畢業後就加入偶像組合櫻花學院,3年後從櫻花學院畢業,之後她演電影、拍廣告獲得極大迴響,2019年更被天王周杰倫欽點成為歌曲〈說好不哭〉MV女主角,成為新一代J女郎,也使她在華人圈中打開知名度。

三吉彩花五官精緻,擁有大眼挺鼻,氣質脫俗,雖然她在周杰倫的MV中扮相清純甜美,但她其實私下名模味十足,不走鄰家女孩路線,反而樂於嘗試冷豔性感的的打扮,每每一出手選穿低胸裝,便讓人發現她上圍其實相當豐滿,身材凹凸有致,先前還曾替女性雜誌《anan》拍攝9月號「美乳特集」封面。

去年三吉彩花以作品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引發話題,近期因《魷魚遊戲》走紅,故事內容相近的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便被網友再度拿出討論。近日,三吉彩花與新田真劍佑雙雙受邀為珠寶代言,兩人當天都穿一身黑,三吉彩花更是難得讓「胸器」見客,兩人被安排戴上了總價約5億日圓(約1.2億台幣)的珠寶,三吉彩花受訪時笑稱超級緊張,拿珠寶的手都在抖,新田真劍佑則透露將演出真人版電影《聖鬥士星矢》,工作重心逐步移向海外,直言未來是工作上充滿挑戰的一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