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婉君有「本土劇女神」的封號。(圖/吳婉君 Cocco Wu臉書)
吳婉君有「本土劇女神」的封號。(圖/吳婉君 Cocco Wu臉書)

有「本土劇女神」封號的女星吳婉君,在戲劇圈闖蕩多年,2018年以《炮仔聲》分飾兩角的精湛演技,讓演藝事業再攀高峰,常在社群平台與網友分享日常的她,常曬出火辣養眼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歡慶38歲生日的她,更大方曬出全裸泡湯照,讓粉絲瞬間都暴動了。

吳婉君在臉書曬出泡湯的照片,只見她一絲不掛入鏡,更破尺度曬出背部全裸的照片,側腰一道刺青也因此曝光,接著只見她微微轉頭,刻意不看鏡頭,擺出招牌的甜美微笑,不僅性感指數破表,想必瞬間也融化不少粉絲的心,接著PO文表示:「Happy Birthday to me,祝我生日快樂~鵝~鵝」,正式迎接38歲生日的到來。

對此,粉絲紛紛留言獻上祝福:「好美~生日快樂,有生之日天天平安喜樂」、「我女兒跟妳一樣也是天蠍座唷,希望她長大能跟妳一樣這麼漂亮」、「生日快樂,有必要那麼性感嗎」,此外,演藝圈好友像是孫淑媚、王晴、吳玲山等人也逐一祝賀,一篇生日文短短2小時按讚數就破2萬,可見她居高不下的超高人氣。

吳婉君日前在instagram分享吃粥的影片,只見她抵不住美食當前的誘惑,一匙又一匙的把粥往嘴裡送,身穿U領運動上衣的她,根本包不住一對傲人的北半球,直接從上衣炸岀,更幾乎要貼在桌面上,尤其她不經意的彎腰,直接讓深不見底的一條事業線見客,讓所有人看的鼻血直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