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法拉演完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》人氣大增。(圖/翻攝自IG)
陳法拉演完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》人氣大增。(圖/翻攝自IG)

39歲香港學霸女神陳法拉近年積極在美國發展,演出漫威首部華裔英雄片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》後,人氣也更上一層樓,為了感謝大家支持,她特地曬出美背福利,釣出一大票藍勾勾星友讚嘆。

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》上映創下亮眼成績,陳法拉的IG目前也即將突破100萬粉絲數,為了回饋大家,她特別曬出一張美背照,只見她化著精緻妝容搭配大紅唇,尤其大露背的禮服,讓她的整片白皙美背一覽無遺,散發著性感成熟美,十分吸睛,好友鍾嘉欣、陳敏之、胡蓓蔚也都前來留言大讚好美。而陳法拉也問大家,若破百萬粉絲數時該做什麼,不少網友就建議她開直播互動。

陳法拉2005年以國際華裔小姐亞軍進入演藝圈,同時也是學霸一枚,不僅高中以全校前十名成績畢業,後進入美國艾文理大學主修市場行銷和國際商務,成功取得學位;而她之前和卡拉OK集團Neway太子爺薛世恒有過一段6年婚姻,在男方一度陷入經濟危機時,陳法拉曾陪他度過難關,雖然最後離婚收場,但雙方仍彼此祝福,2019年她梅開二度,嫁給交往3年的法籍男友Emmanue,今年2月生下一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