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食連鎖店「丹丹漢堡」什麼必點?在地人狂推一樣:其他地方吃不到!(圖/截自丹丹漢堡臉書)
速食連鎖店「丹丹漢堡」什麼必點?在地人狂推一樣:其他地方吃不到!(圖/截自丹丹漢堡臉書)

台灣以美食聞名,而且從北到南各有特色,南部特有的速食連鎖店「丹丹漢堡」,號稱有許多北部速食店吃不到的美食,連外地人都會專程去朝聖,一名網友好奇詢問,丹丹漢堡什麼必點?結果不少在地人狂推「香酥米糕」必點。

一名網友昨(4)日在《PTT》表示,他人已經在丹丹漢堡準備點餐,卻不知道該點什麼?因此特地發文詢問「丹丹該怎麼點」?沒想到貼文一出引起熱議,並釣出不少在地人推薦必點美食。

丹丹漢堡菜單。(圖/截自丹丹漢堡臉書)
丹丹漢堡菜單。(圖/截自丹丹漢堡臉書)

綜觀網友回應發現,不少吃過的內行人都推薦香酥米糕,紛紛留言「米糕一定要加點,其他地方吃不到」、「9號餐+米糕」、「5號+米糕」、「9號米糕加熱狗」、「米糕一定要加點,好吃」、「住附近,每次去必點香酥米糕啊」、「麵線、雞塊肉羹、炸米糕」。

除了炸米糕之外,也有人回應「雞腿堡爆好吃」、「雞腿堡全台最好吃沒有之一」、「辣雞漢堡跟羹麵」;還有網友推薦「要拆開點:大冰奶、麵線羹、鮮脆雞腿堡或烤醬雞堡」、「九號餐加點熱狗」、「雞塊跟羹」、「CP值的話,5號餐加點薯條,很搭」、「全部來一份,這麼簡單不會?」。

根據丹丹漢堡菜單,裡面的確有很多是北部一般的速食店沒有賣的,包括香酥米糕、麵線羹、瘦肉粥、扁食肉羹、雞肉羹、可樂餅、麻糬棒等,而且早餐就吃得到,讓北部人大開眼界。

外地人都點錯了?丹丹漢堡必點是這些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