砸大錢下單周選擇權定生死,網友賺115萬。(圖/報系資料照)
砸大錢下單周選擇權定生死,網友賺115萬。(圖/報系資料照)

台股這2年交易火熱,不少民眾都有在操作股票、期貨等金融商品,但即便股市一片榮景,若操作不當仍會有風險。有網友近日浮現想砸一筆大錢買選擇權定生死的念頭,隨即便砸了40萬下單周選擇權,在短短18小時約半天的時間,就賺了約115萬,底下網友朝聖,「真正的瘋狗流」、「這是什麼神結局,太神拉」。

1名網友於7日在PTT股板發文預告,預計砸50萬買周選擇權,且拚下個禮拜結算,計畫「50萬買現在成交量超大的個股認購權證,而且到期日要找60天內的」,並稱若是賺錢了就放對帳單。

網友預告玩筆大的,當天短短18小時賺115萬。(圖/翻攝PTT@Timzy)
網友預告玩筆大的,當天短短18小時賺115萬。(圖/翻攝PTT@Timzy)

然而並未等到下周結算,原PO於8日再度發文曬出對帳單,稱自己當天就下單周選擇權,不過只下了40萬,而且還是買剩下1天到期的,並非原先計畫的50萬和下周結算,他也在短短18個小時,賺進約115萬。

「成績單」一出後,引來大批網友朝聖,「朝聖,恭喜」、「這是什麼神結局,太神拉」、「瘋狗流」、「瘋狗流跟鬼一樣」、「超級瘋狗流,真的給你吃到肉了」、「不是瘋子就是股神,太厲害了」、「瘋狗流,下次投100萬變500萬了」、「瘋狗流我願稱你為最強」、「股版瘋狗,18小時賺115萬」、「我看了什麼」、「昨天是在鋪梗吧,根本就高手」。

但也有人讚嘆的同時,建議原PO見好就收,「恭喜賺錢,但這種玩一次就好,不然賺的很容易賠回去」、「見好就收,下次別這樣」、「賺錢貼單給推,但新手真的不要玩,會死很快」、「認真奉勸見好就收」、「恭喜,見好就收啦,好好生活」、「這個倒是不能常常用,運氣真的很好」、「真的瘋狗流,不過還是冷靜點,不是每次都有這種行情」、「夠瘋,但見好就收,留得青山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