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潔當年因制服照紅到日本,現是實況主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小潔當年因制服照紅到日本,現是實況主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台灣網紅小潔(張又潔)外型甜美可愛,4年前因為一張制服照紅到日本,現在成為實況主的她,臉書擁有61萬粉絲,今(1日)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,同時報喜要當媽了,受到大批粉絲祝福。

小潔1日凌晨在臉書發文,透露自己有了新身分,「是人妻也是媽媽」,並分享孕期這段時間,生理、心理發生巨大變化,雖然面對未知的狀況,擔心多過於開心,但也因為有了孩子而變得更勇敢,讓她對「為母則強」有了更深的體悟,並興奮對肚中寶寶喊話:「雖然每天都很焦慮,但依舊期待你來到這個世界上。我跟爸爸會好好愛你。好好守護你。也謝謝你來當我們的寶寶」,

小潔宣布結婚還要當媽媽了,老公是Twitch實況主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小潔宣布結婚還要當媽媽了,老公是Twitch實況主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小潔在文中也附上和老公的合照,小倆口穿著簡單白T,拿著寶寶超音波照,互動甜蜜,臉上藏不住即將升格當爸媽的喜悅,小潔透露小孩預計在明年出生,並許願「希望脾氣像媽媽、腦袋像爸爸。長相像媽媽、身高像爸爸。」而其丈夫也是一名Twitch實況主。

小潔2017年因為一張制服照紅到日本,當時有網友把她的美照發到知名論壇《2ch》,配文「台灣高中生好可愛,想跟她結婚!」引發一陣熱議,甚至還有日本廠商盜用她的照片,當年的萌妹如今要當人妻人母了,許多網友紛紛獻祝福「恭喜小潔,天啊好替你開心」、「祝福妳進入人生的下個階段,幸福快樂喔」、「好感動,要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