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TISLAND前成員吳元斌消失半年突然宣布結婚當爸,嚇壞所有粉絲。(圖/IG@osh_yoru)
FTISLAND前成員吳元斌消失半年突然宣布結婚當爸,嚇壞所有粉絲。(圖/IG@osh_yoru)

南韓超人氣樂團FTISLAND成軍14年創作多首經典單曲,但自從有成員退團、捲入性愛等事件後,只留下3人繼續以樂團成員身份繼續活躍演藝圈。而初代吉他手吳元斌雖在2009年時就退出FTISLAND以SOLO歌手身份復出,但近期已消失半年的他,卻突然在社群平台上自爆已「結婚當爸」,讓粉絲們震驚不已。

現年31歲的吳元斌在FTISLAND創立初期便加入樂團,以帥氣的外表與精湛的琴技擄獲大批粉絲的心,但出道2年後他卻在2009年宣布退出樂團,並表示「與成員們相處融洽,但因追求的音樂方向不同而退出」,之後便以個人歌手的身份繼續闖蕩演藝圈,並陸續在音樂劇、電視劇中獲得演出;而FTISLAND隨後也加入新成員宋承炫,但2010年樂團來台開唱時,吳元斌還曾以特別嘉賓的身分現身,讓粉絲們激動到不行。

吳元斌私底下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們互動、分享生活,但最近一則PO文卻一直停留在今年的6月,讓不少粉絲忍不住留言詢問「是否安好」,而他消失了半年後,突然在近日現身表示「這段時間我一直苦惱著什麼時候告訴大家,沒想到就延遲了這麼久」,接著發出長文透露,「我結婚了,在疫情肆虐的同時,一條寶貴的生命悄悄降臨。原本想附上一張喜帖向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,但因為疫情沒有舉辦婚禮,因此延遲了」。

另外,吳元斌在長文中也提到,自己與從事「演技導師」的妻子其實從17歲時就已認識,但礙於藝人的身份讓他得躲躲藏藏,好在妻子十分諒解並陪他度過許多辛苦的時期,她的職業也有效的幫助到吳元斌的事業,讓他心中充滿的抱歉與感激,如今才公開這個好消息,對粉絲們相當抱歉,也希望大家能諒解。粉絲們看到後,雖感到相當震驚但也紛紛轉發並留言祝福他,引起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