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雅蘭壓力大引發憂鬱症併發恐慌症,如今又爆出會不由自主用力咬牙,咬到牙齦都腫了。(取材自侯昌明臉書)
曾雅蘭壓力大引發憂鬱症併發恐慌症,如今又爆出會不由自主用力咬牙,咬到牙齦都腫了。(取材自侯昌明臉書)

日前知名藝人兼主持人侯昌明,才透露老婆曾雅蘭疑似因為工作太忙碌又親力親為,給自己太高的壓力,導致憂鬱症併發恐慌症,曾夜半獨自坐陽台差點掉下去,讓他嚇到並且不捨,趕緊帶愛妻去看醫生,不料曾雅蘭昨天又透露,自己會不由自主咬牙,還出現嚴重病況,讓眾網友焦急催她快就醫。

侯昌明與曾雅蘭是圈內隱形富豪,而他們的財富,靠的是不間斷的努力工作,侯昌明拚命衝,曾雅蘭也無悔跟上,除了演藝工作還經營網拍服飾副業,不料這兩年因為疫情影響,生意影響很大,加上過度忙碌,讓原本就有憂鬱症在吃藥控制的曾雅蘭,於1個多月前又爆發了恐慌症,某天半夜癱坐陽台還喃喃自語,嚇壞侯昌明。

之後夫妻倆迎接結婚20週年紀念日,有感於老婆的辛勞與壓力,侯昌明難得豪砸200萬買包犒賞,透露曾雅蘭從25歲嫁給他就無怨無悔付出,幫著照顧失智公公,還堅持為他生兒子,因此他買了個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包包當作紀念日禮物,甜蜜告白「因為你值得,所以不貴」。

只是曾雅蘭除了身心科疾病需要吃藥控制,如今又出現不同的健康問題,她昨天(11/30)在臉書po文,透露最近都會不由自主一直用力咬右邊的牙齒,「牙齒感覺都快被我咬碎,牙齦腫漲,咬合無力」,她因此疼痛不已,在工作前吃了止痛,但不知道該不該去看牙醫。

曾雅蘭的新病症,很快地引發網友熱議,著急地要她快去看不要拖,因為牙齒很重要,「是心裡的焦慮引起的,應該先去看身心科喔」、「去看牙醫有時牙痛還會引起頭痛」,甚至有網友給出非常專業的解析,表示牙根尖撐不住咬合的力量,就會感到酸或痛,持續下去牙根尖會斷裂,後果嚴重,建議曾雅蘭跑一趟牙醫照個X光檢查,「然後放鬆心情,否則容易無意識咬牙或是磨牙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