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雅蘭為網拍服裝事業承受巨大壓力,憂鬱症併發恐慌症,突然深夜癱坐陽台,讓侯昌明嚇到並感到心疼。(取材自侯昌明臉書)
曾雅蘭為網拍服裝事業承受巨大壓力,憂鬱症併發恐慌症,突然深夜癱坐陽台,讓侯昌明嚇到並感到心疼。(取材自侯昌明臉書)

知名藝人兼主持人侯昌明,勤奮陽光形象讓他深受婆婆媽媽喜愛,而他的成功除了自身的努力,老婆曾雅蘭功不可沒,夫妻倆一起努力打拚事業,不但給孩子富足的生活,還成為圈內的億萬隱形富豪,不料曾雅蘭近日爆出壓力太大,恐慌症已發作一個多月,曾深夜癱坐陽台,處於危險而糟糕的狀態,讓侯昌明嚇到衝去扶她進屋,並趕緊帶老婆就醫,目前靠藥物控制中。

侯昌明與曾雅蘭結婚多年,育有一雙子女,多年來夫妻為了更好的生活不斷拚事業,兩人經營網拍服飾副業,已經5年多,據《ETtoday》報導,曾雅蘭對事業用心,從採購、拍照到出貨,都一個人包辦,但也因此獨自承受壓力,逼得健康出問題。

這個嚴重的問題,因為疫情的關係雪上加霜,侯昌明表示原本10月份是服飾業旺季,但去年下半年生意就開始明顯受影響,到今年升三級警戒時,狀況更慘,「大家都不買衣服,她壓力大到才會導致恐慌症發作」。

侯昌明吐露曾雅蘭多年來受憂鬱症所苦,長期用藥控制,而最近因為事業的壓力大增,讓她併發恐慌症,某天半夜侯昌明發現愛妻獨自坐在陽台上,整個癱軟,感覺快要摔下去,完全沒辦法走進客廳。

侯昌明見狀連忙衝過去,聽到老婆喃喃自語說著:「欄杆不穩要掉下去了」,要他找人來看看,侯昌明嚇到把她扶進屋內安撫,隔天除了馬上找建商來家裡檢查,讓老婆安心,並且趕快帶她去看醫生,他表示自己從出社會到40多歲,持續工作都沒有休息,一路拚到現在都超過50歲了,老婆也一起奮鬥,如今看到曾雅蘭這樣,很是心疼,「我知道我不會是個大富大貴的人,但如果有一天她的身體負荷不了,我寧願顧及她的健康,而不是賺錢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