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大米多次抓包老公和小三在野外激戰。(圖/李大米微博)
李大米多次抓包老公和小三在野外激戰。(圖/李大米微博)

大陸知名網美李大米,網拍事業雖經營得有聲有色,但在婚姻之路卻摔了大跤,先是爆出老公和小三在野外車震被逮,如今更流出男方和小三不顧旁人眼光,在公共場合調情的照片,甚至當眾起生理反應,最後更被李大米當場抓姦,婚姻狀況岌岌可危。

李大米表示曾抓包老公跟小三在野外車震,更祭出狠招登入小三帳號,寫下「我是小三」的訊息傳送給對方親友,還公開兩人鹹濕對話紀錄,甚至直接將小三長相公諸於世,似乎是不打算放過婚姻的第三者,近來更自爆9月就發現老公偷吃,發現老公不顧旁人眼光,在公共場合和小三接吻互摸,還當眾起生理反應,讓她當場氣炸。

李大米公開老公與小三野戰的照片。(圖/李大米微博)
李大米公開老公與小三野戰的照片。(圖/李大米微博)

此外,李大米透露日前再度抓包老公和小三幽會,尾隨兩人到廢棄商場地下美食街,驚見兩人慾火難耐,連衣服都沒脫直接就地野戰,小三更直接坐在老公身上「擺動」,不過僅2分鐘就完事,這次老公被抓包後,才鬆口認了出軌一事,也讓她踢爆老公即便婆婆臥病在床,仍不改偷吃惡行,好男人形象全是營造出來。

根據前員工爆料,李大米得知老公出軌,依舊強忍悲傷照常上工,但常工作到一半暗自落淚,甚至還為此暴瘦5公斤,差點進了醫院,更有員工痛批李大米老公是這輩子見過最噁心的男人,被抓包前為了掩蓋不倫戀,可說是「影帝級演技」,讓外界都難以置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