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女網紅遭尪殺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24歲女網紅遭尪殺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一名在抖音擁有15萬粉絲的24歲大陸網紅,今(24日)驚傳遭丈夫殺害,並分屍後藏在冰箱,一個多禮拜才被發現,目前嫌疑犯已被警方拘留,全案也正在偵辦中。

綜合陸媒的報導,大陸四川廣元蒼溪縣發生一樁駭人的兇殺案,一名從事互聯網(網路)直播工作的網紅,遭到丈夫殺害,還分屍藏在家中。這名女網紅在影音平台上有15萬粉絲,靠直播賺錢維持生活,但案件發生後,已設置為私密帳號,個人信息無法瀏覽。

一名男子被2名便衣警察架著雙手帶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一名男子被2名便衣警察架著雙手帶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微博上也流傳一名男子被2名便衣警察架著雙手帶走的照片,被害人鄰居則表示,案發已有多日,警方突然找上門,才知道出事了,對此,蒼溪縣政府單位出面證實,當地確實發生類似案件,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,嫌疑人已經被拘留,但不願多透露細節,還有待警方近一步調查。

而兇殺案在微博傳開後,有網友也透露「老公是吃軟飯的,靠老婆直播賺錢養娃」。日前河南省輝縣一名女網紅「豫北女保安」,也疑似因抖內糾紛,遭粉絲持刀猛刺殺害,讓得知老婆遇害的老公十分悲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