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大甲區上月30日有4名男子分別持鋁製棒球棍瘋狂砸賓士車。(摘自記者爆料網)
台中市大甲區上月30日有4名男子分別持鋁製棒球棍瘋狂砸賓士車。(摘自記者爆料網)
▲連結為Facebook,若遭移造成無法觀看,請見諒。

瑪莎拉蒂3惡煞的作為引起輿論譁然,受此影響,許多網友起底全台各地的「棒球隊」,而台中市大甲區五福街10月底亦發生4名惡煞以鋁棒砸車,有網友把砸車影片加上〈愛情的恰恰〉配樂惡搞,逗樂大批網友。

回顧此起案件,4名惡煞於10月30日上午前往台中大甲區五福街附近,朝鋁製球棒朝停在騎樓的白色賓士猛砸,包括前、後擋風玻璃,車頂、兩側窗戶、後照鏡等無一倖免,玻璃與車體被砸的破爛。

警方獲報後查出,疑似為一名王男與洪男共同投資小吃店,王男對分潤有質疑,洪男則找來盧男(25歲)、吳男(27歲)、陳男(19歲)、劉男(25歲)跑去王男的家中,但因找不到人,才拿停放在家門前的車子洩恨。

而4名惡煞暴砸賓士車的影片也流出,曝光網路,有網友將影片配上經典金曲〈愛情的恰恰〉上傳至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,原PO把惡煞砸車時的律動巧妙對上音樂節奏與鼓點,再加上魔性的剪輯手法,讓影片一曝光就引起網友議論。

不少網友說,「真是太有才了,強」、「重複看了N次」、「想知道這些演員看到時的心理陰暗面」、「這個人大概要被朋友笑一輩子了」、「史上最妖嬌的暴力事件」、「大甲棒球隊的隊員真俏皮」、「我會笑死,恰恰恰,揮之不去」、「一戰成名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