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被男友家暴。(圖/自高嘉瑜臉書)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被男友家暴。(圖/自高嘉瑜臉書)

在政壇有「港湖女神」封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,日前傳出遭男友家暴,更被發現脖子和手腕都疑似有瘀青傷痕,對此,美女主播劉芯彤表示相當不捨,更道出過往不堪回憶:「我也曾經是家暴受害者」。

劉芯彤表示看到立委高嘉瑜被家暴的新聞,勾起數年前的痛苦記憶,接著坦言:「我也曾經是家暴受害者」,回想起當年總是帶傷上班,只要到化妝室化妝,就會被關切怎麼了,當時總會說不小心碰撞到,企圖掩飾被家暴的事實,但隨著瘀青越來越多,甚至連眼角、嘴角都是時,知道再也無法掩飾,更情緒崩潰在化妝室大哭。

劉芯彤認為高嘉瑜還不肯離開對方,絕對是還有一段情份在,對於外界謠傳男生威脅恐嚇他,或許也是原因之一,回憶起自己也曾被暴力情人威脅過,醫院驗傷單更是領過數張,當下怕被男友發現,還把驗傷單交給最好的朋友,並交代對方:「如果哪一天我怎麼了,這張單一定要幫我交出去」,慶幸的是這位男友後來愛上別的女生,自己才找到方法離開他,逃離這段纏身已久的惡夢。

劉芯彤表示能公開說出這段過去,是因為已經成功擺脫陰影,想藉這段過去告訴每位遭受家暴或正被家暴的女孩們,不要獨自忍受言語或肢體暴力,要勇敢站出來尋求協助,更再三呼籲:「我們都要更愛惜自己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