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搶攻除夕圍爐宅食商機,華泰王子飯「九華樓」推出「外帶除夕烤鴨套餐」。圖/華泰王子大飯店提供)
(搶攻除夕圍爐宅食商機,華泰王子飯「九華樓」推出「外帶除夕烤鴨套餐」。圖/華泰王子大飯店提供)

農曆年節倒數中,為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用餐選擇,華泰王子大飯店九華樓、驢子餐廳分別推出各式外帶年菜套餐,其中驢子餐廳外帶年菜西式套餐4人份3980元,九華樓外帶除夕烤鴨套餐、外帶春節中式套餐皆推出「華泰片皮鴨」等招牌料理,用烤鴨收服全家大小的心,且均為當日現做。預購日期自即日起至2022年1月25日止。

此外,華泰王子大飯店也推出人氣商品「華泰鳳梨酥禮盒」、「干貝櫻花蝦XO醬」,每日限量供應,並可加價提供宅配服務,是年節送禮的最佳選擇!

華泰王子飯店九華樓的各式外帶年菜套餐,由具有30年正宗粵菜資歷的華泰大飯店集團中餐品牌廚藝總監-黃傳明監製,不僅精選新鮮食材,烹製流程也嚴謹把關。為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,九華樓分別推出除夕前~除夕供應的「外帶年菜中式套餐」6人份8888元、除夕限定的「外帶除夕烤鴨套餐」8人份12888元、初一及初三~初六供應的「外帶春節中式套餐」4人份3980元。

華泰王子「外帶年菜中式套餐」以「海味高湯佛跳牆」作為亮點,包含瑤柱、蹄筋、排骨、魚皮、魷魚、竹筍、栗子、北菇、芋頭、鳥蛋等高達10種豐富食材,並於港式高湯中燉煮約3小時,香氣十足,料多味美!「外帶除夕烤鴨套餐」、「外帶春節中式套餐」中更有招牌「華泰片皮鴨」搶攻味蕾,嚴選宜蘭產出的北京種肥鴨,以傳統粵式烤鴨純正手路,融合在地料理風味,片皮鴨外皮紅潤通透有光澤,鴨肉口感外酥內嫩、皮脆有嚼勁。

華泰王子飯店主打地中海料理的驢子餐廳,堅持選用季節性食材入菜,尤其鎮店之寶「西班牙 JOSPER烤箱」賦予各式食材獨一無二的煙燻風味,是許多吃貨最愛的聚會餐廳。今年推出4人份外帶年菜套餐,3980元就能享用「經典凱薩沙拉」、「慢燉南瓜濃湯」、「蒜香龍蝦尾」,以及霸氣雙主角料理「義式香料烤全雞」、「爐烤美國 PRIME 肋眼牛排18oz」,最後還有甜點「驢子波士頓派」。其中超大份量的「美國肋眼牛排18oz」以400度的JOSPER烤箱火烤,牛肉充分吸收烤箱內的威士忌酒桶木材香氣,結合炭火及波本威士忌餘韻,是肉食者的絕佳選擇。而費時費工的「香料烤全雞」肥嫩多汁,且有霸氣的視覺效果。

除了中西年菜外帶套餐,華泰王子大飯店也推出多款佳節禮盒。最新人氣禮盒「華泰鳳梨酥」6入售價780元,有別於市面上偏酸或偏甜的滋味,「華泰鳳梨酥」揉和土鳳梨與冬瓜醬、日本柚子絲,搭配手工金鑽鳳梨果乾,香氣馥郁奔放,質地溫潤細膩,除了作為年節伴手禮傳遞情意,也象徵在新的一年帶來好運,迎向嶄新的契機;而華泰王子大飯店的經典商品「干貝櫻花蝦XO醬」單瓶售價680元,兩入禮盒售價1200元,嚴選本土東港櫻花蝦,搭配特極瑤柱,輔以精磨蒜蓉和原調辣椒,在煎、煮、拌、炒中都能帶出鮮美滋味,是老主顧們口耳相傳的好味道,也是回購率百分百的產品。

(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