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可過去和孫道存傳緋聞,慘背「拜金」標籤被唾棄。(圖/ 摘自可可婕埨IG)
小可過去和孫道存傳緋聞,慘背「拜金」標籤被唾棄。(圖/ 摘自可可婕埨IG)

台灣大哥大創辦人、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因涉及偽造文書案件,在台北監獄服刑,不久前因腫瘤惡化保外就醫,豈料病情不見好轉,今(17)日凌晨不治,享壽72歲。孫道存生前情史豐富,2008年曾和小33歲辣模小可邱羿霖(現改名賴婕埨)傳緋聞,女方也被貼上「拜金」標籤;而13年後小可已升格人妻,不久前更曬出穿挺孕肚穿白紗照,分享婚後幸福生活。

小可在2008年和孫道存牽手現身女星李蒨蓉結婚5周年派對,站在商場名人身旁也讓她的身份立刻被廣泛討論,更被挖出孫道存還對她溫馨接送、送名錶禮物表心意,兩人相差33歲的「父女戀」一時間變最夯話題;不過,事後小可曾出面澄清,當時和孫道存並非交往關係,「我只是被追求過」,更解釋那時是剛好和男友吵架,想氣氣男友,沒想到對方是這麼有名的大人物。

儘管這段緋聞不是真的,但小可生活卻受到劇烈影響,她不僅被外界貼上「拜金」標籤,還有被過氣藝人丟高跟鞋,造成她美背上留下醜醜的疤痕;有一任男友更因為她昔日緋聞嗆她不配進他們家門,讓她心靈很受傷,身體也出狀況,甲狀腺出問題,還害她短時間胖了近10公斤、起蕁麻疹等。

在過了13年後,小可走出過去遇到對的人,38歲的她不只是幸福人妻,10月底更在IG曬出一張挺著孕肚穿著白紗的美照,分享自己在今年成為「人妻」和「人母」的喜悅,雀躍地說「人生就是那麼的充滿驚喜與計畫趕不上變化!我就自然懷孕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