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知名占星師細木數子病逝家中,享壽83歲。(圖/推特)
日本知名占星師細木數子病逝家中,享壽83歲。(圖/推特)

日本知名占星師細木數子,昔日發表「六星占術」,讓日本刮起一股占星風潮爆紅,更靠著犀利毒舌,成為綜藝節目力邀對象,不過日前被養女證實病逝家中,享壽83歲,消息曝光後讓人不捨。

細木數子出生於背景複雜的家庭,父親熟識黑白兩道,母親則是經營妓院,手足不僅涉及黑幫,更有詐欺、恐嚇前科,相貌姣好的她,16歲獲選為涉谷小姐,接著還創業當老闆,開了咖啡廳及俱樂部,但也被爆出年輕時曾拍攝破尺度的寫真照之外,更曾經營過妓院,為了不讓小姐逃跑,還會在她們身上施打毒品加以控制。

細木數子靠著毒舌評論,成為綜藝節目力邀對象。(圖/推特)
細木數子靠著毒舌評論,成為綜藝節目力邀對象。(圖/推特)

細木數子1980年發表「六星占術」,在日本刮起占星風潮,就此開啟她的占星事業,接著出版上百本書籍,銷量也都開出紅盤,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人物,更奠定她在日本占卜界的地位,靠著流利口才與一針見血的毒舌評論,雖被評選為「女性最討厭女藝人」排行榜冠軍,卻也成為綜藝節目力邀對象,更和傑尼斯當紅偶像瀧澤秀明搭檔主持,反差組合在當時創下極高收視率,更被封為「收視女王」。

細木數子2008年宣布專心本業,因此淡出演藝圈,由於與相差40歲的丈夫婚後膝下無子,便將姊姊的女兒收為養女,並培養成接班人,根據日媒報導,日前她高燒不退送醫治療,似乎意識到時日不多,便要求家人將她送回家,在自家住處走完人生最後一程,傳奇的一生也就此落幕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