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麗緹女兒張敏鈞(Yasmine)有著比媽還火辣的身材。(圖/IG·yasmineross_)
鍾麗緹女兒張敏鈞(Yasmine)有著比媽還火辣的身材。(圖/IG·yasmineross_)

性感鍾麗緹於加拿大魁北克大學畢業,於1992年在蒙特婁華裔小姐中獲得冠軍,其後代表蒙特婁到香港參選1993年度國際華裔小姐得到冠軍而入演藝圈,她的大女兒Yasmine(張敏鈞)也步上鍾麗緹腳步參加溫哥華華裔小姐選拔進入8強賽中。

張敏鈞(Yasmine)有遺傳到鍾麗緹優良基因,擁有火辣身材外並常在社群分享,日前也曬出持衝浪板照片寫下「去衝浪吧!」從照片中能見她健康的膚色,被陽光洗禮後有著小麥肌,並穿著綠色系泳衣露出傲人上圍,好身材與媽媽鍾麗緹相比絲毫不遜色。

此外,張敏鈞(Yasmine)有時也PO出心靈雞湯文,近日便寫下「每當你的靈魂因焦慮而感到不知所措時,宇宙就會告訴你你的下一個突破即將來臨。」且對於情緒的抒發有著感觸「不要讓負能量有徘徊機會徘徊,一秒鐘也不行。此時你可以走兩條路;一個是重複正在經歷的相同周期,或另一個讓自己進入全新的世界。無論你做出什麼決定,讓你的直覺引導你。」似乎也希望自己有著正面情緒。

鍾麗緹在28歲時嫁給比利時的Glen Ross,並誕下Yasmine,之後再嫁台灣音樂製作人嚴錚,先後生下二女Jaden張思捷(原取名嚴稚晴)、Cayla張凱琳(原取名嚴稚稜),現第三婚嫁給張倫碩,也將繼女視如己出,因此鍾麗緹也讓三個孩子改和張倫碩同姓,鍾麗緹上節目時也表示想為張倫碩生小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