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歲辣媽與16歲女兒同框,但媽媽保養得宜,意外成為焦點,甚至讓人誤以為她們是姊妹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35歲辣媽與16歲女兒同框,但媽媽保養得宜,意外成為焦點,甚至讓人誤以為她們是姊妹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比女兒還正!美國一名媽媽喜歡在抖音分享生活日常,日前她穿著比基尼與女兒一起拍攝影片,只見她身材凹凸有致、保養得宜,乍看之下兩人宛如姊妹,因此影片曝光後,也讓不少人難以置信,而該名媽媽也透露,她其實已生過2胎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辣媽賈德娜(Leticia Gardner)日前在抖音(TikTok)分享,與16歲女兒的同框影片,只見兩人穿著比基尼跳舞,不過賈德娜姣好的身材,瞬間搶走女兒的風采,起初網友還誤以為賈德娜是高中生,兩人是僅差1至2歲的姊妹。

賈德娜也解釋,自己目前已35歲,還是2個孩子的媽,女兒才是16歲的高中生,而她在19歲就生下大女兒,成為一名單親媽媽,幾年後才遇到現任丈夫,之後又再生下第二胎,由於與孩子年齡差距小,因此她與女兒的互動宛如朋友,她也從未覺得自己老,甚至很喜歡玩抖音,樂於運動保養身材。

@leticiagardner

Reply to @suuss777 Me at 19 as a young single mom. ##pastlife ##backthen ##2005

original sound - Leticia Gardner

賈德娜會在抖音分享生活趣事,還有健身影片,儘管她已是2個孩子的媽,但活得還是像年輕人,健康的生活態度,也吸引150萬粉絲追蹤。賈德娜之後還上傳她19歲時的照片,只見她當時身材較纖細,抱著剛出生的大女兒,也讓不少人驚呼「年輕時就很美了」、「你真的是媽媽嗎?完全看不出來」、「現在看起來更有自信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