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前主播劉芯彤以甜美外表、清新氣質受到大批觀眾喜愛。(圖/劉芯彤臉書)
知名前主播劉芯彤以甜美外表、清新氣質受到大批觀眾喜愛。(圖/劉芯彤臉書)

知名前主播劉芯彤以甜美外表、清新氣質受到大批觀眾喜愛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過往經歷的她,回想起多年前到某山莊渡假,半夜睡到一半時,一隻冰冷大手在臀部上摸來摸去,一度以為是身邊的人所為,但睜開眼發現對方竟背對她睡得正熟,當下睡意頓時全消,更心生恐懼「被子裡是不是還有第三人」。

劉芯彤表示多年前年底到某山莊渡假,由於當晚氣溫在0度到1度左右,冷到整晚直發抖的她,沖了熱水澡後,便窩進被窩裡休息,睡到半夜聽到有窸窸窣窣的聲響,不僅越來越大聲,還逐漸朝她接近,原本想起身一探究竟,卻怎麼也爬不起來,加上天寒地凍爬出被窩查看需要意志力,索性就不在意,繼續進入夢鄉。

未料正要睡著之際,劉芯彤感覺到左邊床腳被子被拉起來,先是一陣冷風灌進來,隨之而來的是一隻冰冷的大手,在臀部上摸來摸去,原本正要開罵睡在身邊的人,這才驚覺對方睡在床的右側,而且還背對她睡得正熟,完全不可能有辦法伸手摸她的屁股,心有餘悸的她坦言一度想要掀開棉被,看看是否還有第三人存在。

劉芯彤半夜的驚魂記,引起大批網友熱議:「主播真的有靈異體質,遇到不少異世界的朋友」、「這還不恐怖,怕的是觸感像爪子,那就糟了」、「嚴重懷疑妳有吸引好朋友的體質」、「妳應該三字經問候嚇死祂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