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播曝某醫生娘懷孕,卻遭外遇丈夫打到流產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女主播曝某醫生娘懷孕,卻遭外遇丈夫打到流產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「醫生娘」頭銜講出來,從古至今都會讓人投以羨慕眼光,美女主播劉芯彤在臉書揭露醫界不倫醜聞,她透露一位醫生娘的悲情婚姻,不僅家世被婆婆看不起,懷孕時丈夫還表示下班時不想聽到孩子哭,竟對她施暴打到流產。

劉芯彤表示這名醫生娘大學畢業後,就嫁給醫生老公,雖沒有外出工作,但靠著經營美食粉絲團和接業配,收入也還不差,不過卻被婆婆嫌棄沒有好的家世及職業,甚至常常對她言語暴力,對先生哭訴換來的也只是嘲諷,好不容易懷上孩子,以為能藉此緩和婆媳關係,沒想到竟換來「妳老公還在為事業努力,生孩子不是影響他嗎」、「我下班回來只想安靜,不想聽到孩子啼哭,妳明天去把孩子拿掉吧」的答覆,讓她難以置信枕邊人竟然說出這樣的話。

不過日後醫生娘只要說想把孩子生下來,就是換來老公一頓毒打,甚至已經倒地仍被狂踢,最後撐到七週仍被打到流產,沒想到老公看她鮮血流出時,嘴角竟露出一絲笑容,讓她的心狠狠被刺傷,某天去診所送便當時,竟目賭老公的手在護理師翹臀上游移,事後更威脅她:「妳今天看到的事情,最好給我睜隻眼、閉隻眼,我也沒少養妳,先生娘這個稱謂,我還是會留給妳,妳自己想想是什麼身份,能嫁給我,算妳好運」。

沒想到醫生娘找護理師攤牌時,對方竟回她:「老闆娘,妳找我幹嘛啦,我又不是小三,我是小五,妳要不要先去找小三和小四質問」,這才讓她心灰意冷決定離婚,沒想到此時竟得知母親過世的噩耗,所有遺產還被哥哥霸佔,為了讓母親後事順利籌辦,只好吞下離婚念頭,回家跟老公低頭認錯借錢,如今只能忍下老公的暴力、婆婆的酸言酸語,繼續佯裝是人人稱羨的「醫生娘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