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齡予暗酸王必勝渣男。(圖/翻攝自疫情直播影片、FB@張齡予)
張齡予暗酸王必勝渣男。(圖/翻攝自疫情直播影片、FB@張齡予)

已婚的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、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,日前被踢爆外遇小15歲護理師多年,重挫「抗疫救援王」、「拆彈專家」的形象,對此女主播張齡予在臉書直接暗諷,引起熱議。

王必勝昨(27日)首度對外道歉,表示已向家人說清楚,希望能得到諒解,但女主播張齡予仍看不下去,今(28日)在臉書批評:「第一時間回應是說謊...私領域跟公領域真的沒關?」認為公開形象因資訊落差還可以包裝,但私領域的人品代表價值觀,會反映在每一個行為上,「當你看到一個人有價值觀崩壞的做法,我會因而懷疑起你公領域是不是真的這麼沒有瑕疵而傑出,你讓人不信任也是應該的,那是對你個人的社會觀感。」

張齡予呼籲外界不要硬護航,因為做錯就是做錯,如果連面對自己錯誤的勇氣都沒有,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,也忍不住替正宮叫屈,過往付出的青春被辜負,「真的很離譜,真的有羞恥心,任何人都不會讓自己陷入這樣的關係,不會想當小三小王,不但是你作賤自己,也對不起自己爸媽,而且一段關係要結束就結束了,哪有什麼萬般都是命半點不由人,為自己的錯誤開脫還要推給命運,命運幫你背黑鍋?」

張齡予說任何事都有果報,是非在人心,把某人的私德崩壞和所屬團體的政績和公信力掛勾很故意沒邏輯,「私領域人品跟職業表現兩回事,一個人也不代表一個團隊群體,所以我不認為要人家下台有邏輯,不要斷章取義,拿我個人的感受當政治操弄的籌碼。」最後,張齡予下了一個結論:「渣男就是爛,跟其他都沒關係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