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田曜子近日雖深陷外遇風波,但她仍積極工作為寫真集宣傳。(圖/IG@kumadayoko)
熊田曜子近日雖深陷外遇風波,但她仍積極工作為寫真集宣傳。(圖/IG@kumadayoko)

被封為「最強美乳人妻」的39歲寫真女星熊田曜子,日前傳出遭到結婚9年的丈夫家暴而訴請離婚,沒想到卻遭丈夫指控有「小王」,更在她的包包中發現其他人的「男性精液」,雙方因此鬧上法庭。而小王的真實身份與他的氣質正宮,近日也被媒體挖出,讓網友相當驚訝。

熊田曜子過去靠著艷麗臉蛋與傲人G罩杯而聞名,即使結婚並生下3名子女,身材依舊相當火辣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。但今年5月時她卻驚傳遭到家暴而宣布斷開結婚9年尪,沒想到過不久後卻遭到丈夫反控她外遇,並在熊田曜子的包包中找到成人玩具,而且上面發現疑似「小王的精液」,送驗後確認DNA與小王一致,因此提出告訴。

據傳,被指控是小王的B男,不僅是電視台高層還是「人氣女主播」的丈夫,雖B男不斷否認並聲稱證據是有人刻意捏造,但他與人氣女主播的真實身份還是遭人挖出。近日有日本媒體報導,小王B年是電視台的王牌製作人,而他的妻子便是富士電視台前體育主播「平井理央」,她不僅面容姣好,優雅的氣質更獲得不少觀眾喜愛,因此當身份一曝光,都讓網友忍不住留言「沒想到是她」、「老婆這麼美,若是真的就太糟蹋了」、「希望不是真的」;目前全案已進入調查。

而熊田曜子近日雖陷入「外遇風波」,但工作似乎不受影響,她仍積極登上節目,並在個人IG上曬出全裸辣照,替新推出的寫真集《39》宣傳,惹火的好身材同樣受到超過1.8萬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