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乃木香奈(桃乃木かな)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公開多張寫真集側拍,讓網友們大噴鼻血。(圖/IG@kana_momonogi)
桃乃木香奈(桃乃木かな)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公開多張寫真集側拍,讓網友們大噴鼻血。(圖/IG@kana_momonogi)

日本24歲知名女優桃乃木香奈(桃乃木かな),將於明年發行第7本個人寫真集,而網路上近日也流出多張寫真集中的側拍辣照,令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。

桃乃木香奈將於明年2月推出第7本個人寫真集,雖書名尚未決定,但興奮的她近日在個人IG上貼出多張側拍辣照。只見公開的照片中,第1張便公開全身赤裸在戶外泡澡的大尺度畫面,搭配桃乃木香奈無辜的眼神,讓不少人直呼「太辣了」;後面幾張也不讓粉絲們失望,除了白色的蕾絲性感內衣造型搭配丁字褲外,還有紫色的深V禮服及黑色戰鬥服造型,吸引超過4萬人按讚。

另外,桃乃木香奈還不忘在推特上加碼公開其他張側拍,其中一張躺在地上雙腳大開的照片,更直接秀出一雙白皙長腿與若隱若現的粉色丁字褲,粉絲看了忍不住大讚「女神實在太性感了」、「好喜歡這次的造型」、「完全等不及了」、「鼻血狂噴」、「這幾張很可以」、「美到不行,太期待了」、「天哪!還得等到明年」、「書名可以叫做『女神降臨』超符合」。

桃乃木香奈身高雖只有153公分,但豐滿的F罩杯與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仍被不少粉絲們封為「性感小隻馬」與「暗黑女神」。由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身份出道後便受到矚目,2017年還曾奪下成人廣播獎「新人女優賞」,受到大批海內外粉絲的喜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