蓋兒加朵(Gal Gadot)近日受邀登上雜誌封面,火辣身材吸引目光。(圖/達志影像)
蓋兒加朵(Gal Gadot)近日受邀登上雜誌封面,火辣身材吸引目光。(圖/達志影像)

好萊塢知名女星蓋兒加朵(Gal Gadot),2017年憑著電影《神力女超人》的超高票房而紅遍全球。而今年6月底剛晉升為3寶媽的她,短短4個月便火速恢復身材,近日她更獲得時尚雜誌的邀請登上封面,而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,立即吸引網友的目光。

美國時尚雜誌《ELLE》於當地時間19日晚間,舉辦「好萊塢女性特輯」(ELLE Women in Hollywood)頒獎典禮,現場除了邀請到超模海莉鮑德溫(Hailey Bieber)、荷莉貝瑞(Halle Berry)、麗塔莫瑞諾(Rita Moreno)以及珍妮佛哈德森(Jennifer Hudson)之外,「神力女超人」蓋兒加朵也受邀出席領獎,現場眾星雲集。

而在典禮開始之前,蓋兒加朵也先前在個人的IG上公開她所拍攝的雜誌封面,照片中只見她穿著一件亮黃色的造型大衣,內搭平口高衩馬連身衣與黑色的透膚絲襪,大方展現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;但翻到最後一張才發現她除了穿上鮮紅色的針織罩衫外,下半身疑似只剩黑色透膚絲襪,使性感翹臀與修長美腿一覽無遺,不少網友看到紛紛大讚「拍這照片時,應該剛生完沒多久,身材恢復的真快」、「雖然造型有點土,但姊姊依舊美美的」、「看到黑絲就受不了」、「長肉看起來更性感了」。

另外,由蓋兒加朵、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以及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主演的新電影《紅色追緝令》,原定在2020年就會上映,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,使義大利的拍片行程被迫取消,直到去年9月才復拍,並即將在11月份於Netflix上映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