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利時一對夫妻到懸崖邊拍照,豈料老公才轉過頭不到5秒,妻子就不幸墜崖身亡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比利時一對夫妻到懸崖邊拍照,豈料老公才轉過頭不到5秒,妻子就不幸墜崖身亡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比利時一對夫妻近日外出旅遊,妻子站在懸崖邊擺姿勢、準備拍照,沒想到丈夫轉過身不到5秒鐘的時間,再次回頭妻子已經不見蹤影,原來她不慎失足,從100英尺(約30公尺)的懸崖上摔落身亡,最終搜救隊在下方的河流中找到她的遺體,讓丈夫難過不已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33歲的佐伊(Zoe Snoeks)和丈夫喬里(Joeri Janssen)於上月31日開始,自駕露營車前往比利時盧森堡的納德林(Nadrin)觀光旅遊,原定計畫2日就要動身返家,不過在離開以前,他們一時興起,決定到懸崖上拍照,沒想到竟因此發生無法挽回的憾事。

喬里憶述當天的經過:「我們很早就起床,並在9點左右抵達。那裡總是有濃霧,非常適合拍照」,佐伊率先站到懸崖邊,喬里則拿著攝影器材準備為她拍照,「當時佐伊正在擺姿勢,並提醒我要小心身後的狗」,喬里聞言隨即轉頭查看,沒想到當他再度回頭時,佐伊已經消失不見,整個過程只有不到5秒的時間,「我沒有看到或聽到任何東西,沒有沙沙聲、尖叫聲或喊叫聲,我轉過頭只看到塵土」。

喬里見狀連忙打電話給佐伊,但始終無人接聽,他著急地向搜救隊求助,不幸的是,搜救隊在懸崖下的烏爾特河(Ourthe River)中發現佐伊的遺體,對此喬里悲痛表示,攝影一直是妻子的愛好,當他事後打開佐伊的手機查看,發現最後一張照片就是她在懸崖上的自拍,沒想到一次開心的出遊,竟會讓他痛失愛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