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科太太與先生John婚姻亮紅燈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理科太太與先生John婚姻亮紅燈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今(3日)爆出與台裔美籍老公「理科先生」John的5年婚姻亮紅燈,兩人最後走向離婚訴訟程序,對此,理科太太稍早則在IG限時動態發聲,她僅以「我正用盡全力經歷的人生」,回應婚變,不過身為人母的理科太太,心繫4歲兒子「他還小,外面的世界,大人來承受就好」。

理科太太正與台裔美籍老公「理科先生」John正在走離婚訴訟程序,面對婚姻亮紅燈,理科太太稍早則在IG限時動態發聲:「大家的關心都收到了,別人口中茶餘飯後的,是我正用盡全力經歷的人生」,理科太太表示,她不想占用媒體資源,呼籲大家關注更重要的新聞。

理科太太IG限時動態全文。(圖/取材自理科太太Instagram)
理科太太IG限時動態全文。(圖/取材自理科太太Instagram)

理科太太也感性寫下:「我愛你們,謝謝你們一直愛我,這些愛一定能織起像厚厚的大氣層一樣,一起保護我的孩子」,她心繫4歲兒子:「他還小,外面的世界,大人來承受就好」,不希望婚變影響到孩子的生活。

針對離婚傳聞,理科太太經紀人則表示:「我跟Evelyn主要合作理科頻道跟好好生醫,平常不太不太聊他們夫妻細私事」,並透露理科太太這1年來全心投入工作,拍完片就去接兒子,生活空檔也都留給小孩,直言:「我很欽佩她也蠻心疼她」,經紀人也提到,理科太太這陣子心情很平靜,自己也沒有問細節,官司都照程序進行中,最後,經紀人強調,小朋友剛開始唸書,希望大家能了解他們為小朋友著想,想低調處裡家務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