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A辣2020年砸45萬到泰國完成性別重置手術。(圖/ala780705 IG)
小A辣2020年砸45萬到泰國完成性別重置手術。(圖/ala780705 IG)

網紅小A辣2020年砸45萬到泰國完成性別重置手術,順利成為女兒身,也讓她的身分證開頭從1變成2,不過近來身分證卻被不肖人士拿去詐騙,讓她氣得拍下家裡供奉的神像照,怒嗆:「不只法律警察會找上你,我供奉的祂們也會」。

小A辣表示接到警察局來電,才知道之前發文透露身分證開頭從1變成2,只是單純想要分享喜悅,沒想到卻被不肖人士拿去詐騙,讓她急忙提醒所有人:「各位在網路上購買任何東西都一定要小心,有很多仿冒名人賣的東西,不要輕易的匯款給別人」,接著跟不肖人士喊話:「不管你是誰,請停止繼續用我身分詐騙,每個人賺錢都很辛苦,請不要用非法的手段,去騙取他人的錢財」。

小A辣更曬岀家中神壇和身分證的合照,只見神壇供奉的神像都是骷髏模樣,看起來讓人覺得觸目驚心,接著撂下狠話:「不只法律警察會找上你,我供奉的祂們也會」,對此,網友也紛紛回應:「那些冒用你的垃圾,會有報應的」、「壞人終究會得到報應」、「不肖人士真的嗯湯」。

小A辣日前曬出「疫苗預約接種成功」截圖,因為動刀多次,加上使用荷爾蒙治療,讓她擔憂身體狀況跟一般人比起來一定差很多,沒想到收到網友私訊詛咒:「打疫苗有機率葛(嗝)屁,你就是那個機率啦,變性人妖」,對此,她直接對槓酸民:「打疫苗當天,我要穿紅色衣服去,如果怎麼樣了,我們再相見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