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碧有「情色教主」的封號。(圖/真雪碧 無雙ss臉書)
雪碧有「情色教主」的封號。(圖/真雪碧 無雙ss臉書)

情色教主「雪碧」以精緻五官與E罩杯上圍聞名,2019年和已婚老闆外遇後生下1女,讓結婚9年的原配林咚咚提告,並求償100萬元,不過昨(8日)上午首次開庭,雪碧則從頭到尾未現身,反倒在臉書PO出辣照回應。

雪碧2019年被爆出與所屬女團「JUCCY」的老闆郭柏均有染,兩人在內湖同居還生下1女,郭的原配林咚咚憤而對兩人提出侵害配偶權之訴,求償80萬元,不過郭柏均2020年2月開記者會時,暗示和林咚咚生的第3個小孩「不是他的種」,讓林咚咚不滿加告丈夫妨害名譽,求償20萬元,林咚咚接受媒體訪問時,表示本來想說事情過了就算了,但看到雪碧受訪時表示怕被她潑硫酸,才忍無可忍決定提告。

對此,雪碧在臉書回應:「謝謝新聞讓我刷存在感,不然我都快長蜘蛛網了」,文末更附上微笑符號,看來心情頗佳,接著曬岀一張火辣養眼的照片,只見她身穿黑色連身衣,胸前開深V露出兩顆渾圓北半球,稍有不慎隨時都會走光,接著一雙修長筆直雙腿交叉而坐,撩人的姿勢讓人充滿無限遐想,短短時間就吸引上千人按讚。

雪碧之前大方透消失一個月,是去「進廠維修」,更自曝重點是修修臉,不僅提眉跟假體換3D骨水泥,還做了髮際線下修,讓臉蛋瞬間小了3公分,終於不用再靠瀏海遮羞,還不忘呼籲大家不用盲目效法,最好多跟醫生諮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